韓國劇:追醜聞的狗仔隊

[2019.03.29] 發表

由朱鎮模、韓藝瑟主演的《Big Issue》最近播出, 劇集由《神的禮物—14 天》李東勛導演與《龍八夷》、《THE K2》作家張赫麟合作打造,罕有地以「狗仔隊」作為題材。一單新聞,左右#不同人的命運。劇中韓碩柱(朱鎮模飾)是新聞攝影記者,過去曾揭發為上流社會人士進行非法手術及涉嫌迷姦的醫生,結果受害者遭到威脅,被迫出面維護該醫生,斥責韓碩柱侵犯私生活,該醫生亦繼而「被自殺」。換來潦倒下場的韓碩柱不知道的是,當年協助該醫生「平反」的,是一名遭行家杯葛、面臨「炒魷」且渴望翻身的邊緣記者池秀賢(韓藝瑟飾),因為這事件,她所屬的小型網媒「Sunday 通信」打響名堂,池秀賢亦成功上位成為總編輯。數年過去,成為流浪漢的韓碩柱意外和池秀賢相遇,剛好急需攝影記者的池秀賢一眼把他認出,韓碩柱乘機提出為自己尋回失散家人的條件,後來加入Sunday 通信,成為為追蹤猛料醜聞不擇手段的「狗仔」。

《Big Issue》逢周三、四晚上10:00

韓國SBS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素人男女配對真人騷
中國內地綜藝愈來愈多大牌明星參演,最近一個真人騷《遇見你真好》唱反調主打素人演出,由浙江衛視推出的生活觀察推理節目,由寧靜、王耀慶、吳宣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