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囝囝可愛到電暈空姐

[2019.03.31] 發表
身形弗爆的鍾嘉欣被到場支持的粉絲感動。(攝影:鍾偉茵)
鍾嘉欣的細仔Jared Anthony已7個月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現身銅纙灣商場,今次是她誕下細仔Jared Anthony後首次出席活動,穿透視裝的她身形弗爆,見到現場歌迷出席支持,她感動說:「咁耐無見,以為大家已將我遺忘,但原來沒有。」她透露下月會推出新歌,MV由她親自擔任監製,「今次是我第一次做監製,比想像中難,又要照顧兩個如樹熊的子女,待他們睡了才去工作,所以有點累」。

新歌為囡囡創作

鍾嘉欣表示已一年沒出席活動,細仔Jared Anthony已7個月大,「他好cute,真的不捨得離開他,所以今次回港留3星期,他有同行,老公和大女稍後也會來港」。鍾嘉欣笑細仔第一次坐飛機,但全程無扭計唻9小時,「空姐都讚他乖,他又向空姐放電,個個走過來搣他。上機前一日我先拍完MV,ヮ嚃韟磽_囝一齊唌v。談到新歌,鍾嘉欣說:「我自己作曲填詞,還做埋MV監製,真的不容易,這首歌對我家庭很重要,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排第一位,是寫給囡囡的。」會否再寫歌給老公和囝囝?她笑說:「要看他們乖唔乖,抵唔抵惜。」鍾嘉欣表示兩歲半大的家姐沒呷弟弟醋,很愛惜弟弟,常爭住抱,「她愛弟弟多過我,她性格很好,愛分享,好sweet。」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阿倫勉勵樂壇新人 Mirror:終身受用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男子組合Mirror等昨日到西九文化區出席「1000 Cal Music Run Fest.起步禮」。 巡... 詳情
重提學生玩手機不愉快事件 陳奕迅:搞到咁尷尬其實唔好受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參與「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他跟DUO Band成員先後到多間... 詳情
座談會學生玩手機 黃秋生:我會同佢鬥玩一個鐘
【明報專訊】電影《淪落人》昨日響應「愛在電影院」計劃舉行慈善放映會,導演陳小娟聯同黃秋生到場。兩人喜歡跟觀眾交流,近距離接觸;陳小娟指就算遇... 詳情
愛吃點心中菜 孔孝真貪靚狂照鏡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孔孝真前晚出席中環舉行的品牌活動,她穿白色low cut連身裙,影相時不停照鏡整理頭髮,十分貪靚。再來港的孔孝真表示見到... 詳情
願為老婆做隻牛 陳小春禁囝囝Jasper上台表演
【明報專訊】陳小春相隔10年再舉行巡迴演唱會,主題為「Stop Angry」,幽自己一默,靈感源自愛兒Jasper在拍攝真人騷時,憑一句「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