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避與「是非精」合照

[2019.03.31] 發表
指原莉乃(右)出席《Music Station》後,只分享好友柏木由紀(左)合照。

【明報專訊】朝日電視台王牌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前晚播出3小時特別版,除了有加拿大樂壇天后Avril Lavigne現場演繹新歌《Head Above Water》之外,即將「畢業」的日本女團HKT48主將指原莉乃,亦率領AKB48家族成員合唱她離隊前最後一首單曲《回憶上心頭Days》。不過,身為姊妹團體NGT48成員的荻野由佳和中井里佳,由於被指跟隊友山口真帆險遭狂迷性侵事件有關,網民要求電視台禁止二人露面,結果她倆被攝影師當作「透明」,幾乎沒有上鏡。完騷後,指原莉乃亦只跟隊友柏木由紀合照並上載至社交媒體,似要跟「是非精」劃清界線。

提起《Music Station》,由於日本平成年號將結束,今集統計過去30年來在該節目演出次數最多的歌手排名,結果在十大位置中,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共佔7席,包括排頭4名的光Genji、SMAP、嵐和V6。光Genji早在1995年已經解散,卻以261首歌榮登冠軍,認真厲害。至於其他上榜歌手順序為AKB48、KinKi Kids、TOKIO、濱崎步、KAT-TUN和森高千里。

更多影視
新海誠《天氣之子》似舊作
【明報專訊】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憑2016年上映《你的名字》爆紅,當年該片票房勁收250億日圓(約17.2億港元),成為日本史上最賣座動畫第2... 詳情
名模Miranda Kerr 為百億總裁懷第2胎
【明報專訊】當《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宣布跟樂壇天后Katy Perry訂婚,奧蘭度的名模前妻Miranda ... 詳情
麗達韋遜名留星光大道 湯漢斯茱莉亞齊打氣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左)跟老婆麗達韋遜(Rita Wilson,中)向來恩愛,後者前日名留星光大道,早於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