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麥克萊出局 活士8強自身不保

[2019.03.31] 發表

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戴爾比洞賽,昨天進行第4日賽事,上演16強及半準決賽。活士雖然在上午擊敗勁敵麥克萊,可惜在下午的8強戰不敵丹麥球手比謝利加特(Lucas Bjerregaard),無緣爭冠。

其餘3個4強席位分別由美國的古查、基士拿及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取得。

今日進行的4強及決賽,因大部分星級球手出局,未能令賽事掀起高潮。

更多體育
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普辛基斯涉嫌強姦正被紐約警方調查。美國《紐約郵報》昨天報道,一名20多歲的女士指控被鄰居普辛基斯在去年2月7日強姦。報... 詳情
男雙世界排名第3的港將黃鎮廷╱何鈞傑,昨於卡塔爾公開賽決賽以局數3:1,擊退以波爾為首的德國組合,為港摘下今年世巡賽分站首金,成為下月轉戰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