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0周示威 「黃背心」人數驟降

[2019.03.31] 發表
根據法國內政部30日數字,全法國的示威者人數降至33000人,圖為巴黎示威者。(美聯社)

【明報專訊】法國連續第20個星期有「黃背心」示威,法國官方表示,首都巴黎有4000人參與,參與人數再度下降。

警方在凱旋門及香榭麗舍大道等重要地點,繼續禁止示威者聚集。示威者就到巴黎市政廳附近的一個廣場及遠離市中心的巴黎東站聚集。示威遊行大致和平,部分示威者於遊行之後不肯離開,最終被警方用催淚氣體驅散,數十人被捕。根據法國內政部30日數字,全法國的示威者人數降至33000人,低於上星期的4萬人。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馬爾他當局以恐怖罪行,控告3名青年,他們涉嫌在偷渡過程中,騎劫運油船。 3名來自非洲的被告都否認控罪,他們分別15、16及... 詳情
【明報專訊】阿富汗第一副總統杜斯塔姆的車隊遇襲,他本人沒有受傷,一名保鏢殉職,另有2人受傷。當地塔利班組織承認責任。 事發在當地星期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