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男團OffGun首度來港 開心多粉絲接機

[2019.04.01] 發表
泰國男團OffGun憑演同性熒幕情侶大受觀敷w迎,昨日更首度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泰國男子組合OffGun出道3年,憑演同性熒幕情侶大受觀敷w迎,昨日首次訪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他們表示,第一次來港就有很多粉絲接機,非常開心,感覺香港一切都好,又說:「我們一直忙工作,未有時間周圍去,好想去尖沙嘴和旺角逛逛,朋友都說一定要吃香港美食,還好昨晚已去過打邊爐。」

提到剛剛在泰國頒獎禮奪得The Best Couple,OffGun以拍同性愛情片為榮,不擔心被定型:「拍Boy's Love的劇集成就了我們今天的成績,作品得獎肯定了粉絲對我們的關注和愛,我們剛拍完新劇《Theory Of Love》,劇中繼續飾演情侶,但是跟之前的類型不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捐千萬善款救助內地兒童 44歲林志玲嘆難找對象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林志玲昨日以廣告代言人身分,出席旺角一間保健產品新店開幕,著上開胸連身短裙的她,大騷事業線和長腿。林志玲近年積極參與慈善... 詳情
爆老公忌水怕坐飛機 江若琳:留店煎包好了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出席瑜伽活動,Oscar做瑜伽動作生硬,導師協助拉筋時更呱呱叫。江若琳在旁忍不住「數」老公的... 詳情
蔚雨芯與經理人解約 否認與富二代結婚
【明報專訊】蔚雨芯(Rainky)因32D上圍有「魔鬼胸」之稱,去年承認跟馬來西亞富二代交往。昨日蔚雨芯以真名「劉蒨樺」在社交平台發聲明表示... 詳情
服裝品牌參與上海時裝周 陳冠希撐場 劉嘉玲梁朝偉東京密會馬雲
【明報專訊】劉嘉玲創立服裝品牌,並擔任創意總監,日前她在上海出席自己品牌的秋冬時裝周。嘉玲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稱,團隊花了半年心血籌備是次活動... 詳情
羅力威雨僑結婚一周年 撐父划獨木舟為環保籌款
【明報專訊】羅力威父親羅樹源今年68歲,多年前曾患肝癌接受切除腫瘤手術,退休後經常划獨木舟。為引起大眾關注垃圾污染海洋問題,羅父前日由東涌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