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槍擊案 槍響6聲窗留彈孔

[2019.04.01] 發表
警方正調查Willowridge柏文槍擊﹐無疑犯被捕。(CP24)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正在調查星期六晚上在威洛威里奇(Willowridge)地區一間柏文發生的槍擊事件。

居民報案稱﹐於周末晚上大約11時在Willowridge路和Richgrove Drive交界地區聽到大約6次槍擊聲。

警方到達現場後﹐在柏文的窗戶發現彈孔﹐但沒有找到受害者。

目擊者告訴警方﹐他們看到一群人在該地區奔跑。

沒有疑犯被多倫多警方拘捕。

更多都會新聞
酒吧打鬥3人被刺傷
【明報專訊】昨天凌晨在Birch Cliff地區一家酒吧發生刺傷案﹐3人被送往醫院。 多倫多輔助醫療服務隊於昨天凌晨大約2時30分接報... 詳情
運牛車撞欄 牛群公路漫步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方昨天表示﹐周五在密西沙加市401號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宗車禍﹐導致一群牛在401號高速公路上漫遊﹐涉事男司機被警方指控粗... 詳情
民宅起火 男子吸濃煙送院
【明報專訊】周日在The Junction一個家居發生火災﹐一人吸入煙霧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在昨天中午前﹐多倫多消防員被召到位於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