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公司攜手特別收購公司
Chuck E. Cheese再度公開上市

[2019.04.09] 發表
Chuck E. Cheese的母公司即將再度公開上市。

【明報專訊】在美國及全球擁有750間Chuck E. Cheese及Peter Piper Pizza店的CEC Entertainment在睽違股市5年後,現在又將重返公開市場。該餐館連鎖店預計今年第二季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重新上市,代號為CEC。

這是自2015年以來首次在美國上市的餐館連鎖店。上一次在美國公開上市的餐館連鎖店為巴西牛排連鎖店Fogo de Chao。

與Chuck E. Cheese類似的Dave & Buster's Entertainment食品和街機連鎖店自2014年公開上市後,股價已翻了3倍,至53元。也就是在那一年,CEC被私人募股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收購,並變成私人企業。

CEC周一表示,它將與Leo Holdings結合。Leo Holdings是一個特殊目的收購公司,由倫敦私人募股公司Lion Capital所支持。Leo將更名為Chuck E. Cheese Brands。CEC行政團隊,包括行政總裁Tom Leverton將繼續在位於得州Irving市的公司總部領導公司。

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將成為CEC最大的股東,擁有公司51%股份。Lion Capital創辦合伙人Lyndon Lea及Apollo資深伙伴Andrew Jhawar將為Chuck E. Cheese董事局的聯合主席。

CEC預計初步估值約為14億元。該公司2018財政年度營收為8.96億元。

CEC創立於1977年,從Chuck E. Cheese起家。最為人知的是Chuck E. Cheese的一群電子動畫人物,及一隻戴著一頂圓形禮帽的大老鼠。2014年,經營遭遇困難。

被Apollo收購後,Apollo對餐店進行改造,推出了遊戲卡等更新技術並改進菜單,加進咖啡及更多高級啤酒和葡萄酒。它也將招徠焦點轉移至父母輩。

更多經濟要聞
摩通不看好銷售前景
【明報專訊】家居清潔用品生產商Clorox周一股價跌1.42%,或2.21元,收153.39元。摩根大通(J.P. Morgan)因該公司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