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唱會赴新西蘭拍片搵命搏 楊千嬅攀山涉水哮喘病發

[2019.04.10] 發表
千嬅穿單薄衣服躺在湖中大叫好凍,丁子高即落水安撫老婆。
一向怕動物的千嬅膽粗粗騎在馬背上。

【明報專訊】楊千嬅於今年初跟老公兼經理人丁子高拉大隊到新西蘭皇后鎮拍外景,大陣仗拍攝隊伍是為了「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播映的片段,逾500萬製作費兼要千嬅攀山涉水搵命搏,後來更凍到哮喘病發。

團隊除了香港工作人員,在當地也邀請了約50名具有豐富經驗的製作團隊協力拍攝,租用整個私人山頭,還有駿馬明星參演。此行共去了一星期,每天工作12小時,故事中千嬅獨自在路途上,在無助情G下走過高山低谷、攀山越嶺,即使受傷也無所畏懼,勇往直前,最後她成功自我挑戰,同時亦尋找到美麗人生!拍攝中途遇天氣不穩,一天內感受四季,千嬅穿單薄衣服拍攝,工作人員為她準備暖水袋及毛氈取暖,但其中有個鏡頭要她落水,她在湖婺浮載沉,忍不住大叫好凍,丁子高也落水安撫老婆兼協助拍攝。

丁子高安撫老婆

拍攝後千嬅發燒兼哮喘發作,最終支持不住要去看醫生。千嬅自嘲黐線,「我就係咁黐線!拍戲都無咁搏,不過呢囍菑v浀n緊張,大家可以見識我為鱄蚨t唱會可以去到幾盡,我都覺得自己好癲,凍到都就蟋L聲講洁A我是有哮喘底,所以條氣管唔係好掂,不過食藥應該無事」。千嬅在短片中又施展喊功,9秒9培養感情,極速喊到眼淚鼻涕直流滿面,令到在場的外籍工作人員嘖嘖稱奇。

「我就係咁黐線」

今次巡演的主題是美麗人生,千嬅覺得人生不一定是漂亮美好的,最大意義是人生經歷不同的高低起跌、傷感、痛苦,最後會找到真正喜樂,這樣便會變成美麗人生。她稱是次新西蘭之旅做到過往40多年未做過的事情,一向怕動物的她還跟馬做了朋友。她說:「不管你幾多歲都好,總之自己仍然有夢想,大家都要積極去爭取同實踐,我都實踐緊,雖然發魖滮敿矽N,不過我仍堅持,因為my beautiful live 。」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宥嘉5月攻紅館:加唱一首廣東歌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將於5月24日至26日在紅館舉行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早前林宥嘉專程來港接受傳媒訪問,全程努力用廣東話交... 詳情
演楨陰′D關智斌 溫碧霞:接戲不用問准老公
【明報專訊】溫碧霞、關智斌、陳漢娜、陳煒、郭奕芯、沈卓盈及黃錦燊昨日出席英皇電影《墮落花》開鏡拜神,溫碧霞戲中演臥底,除了染毒癮,又與關智斌... 詳情
雷神變頑童 塗鴉《復仇者聯盟4》拍檔海報 基斯漢斯禾夫恨演占士邦
【明報專訊】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24日在中港台同步開畫,一眾主角日前出... 詳情
朱鎮模6月娶靚醫生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44歲男星朱鎮模昨日宣布喜訊,將於6月跟拍拖一年的醫生女友閔惠妍結婚。朱鎮模與閔惠妍去年爆出戀情,兩人年紀相差十載... 詳情
窪田正孝「月9」新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春季日劇正式開鑼,打頭陣的是《死亡筆記》男星窪田正孝與《安堂機械人》女星本田翼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X光室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