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迪主場告別 熱火緣盡季後賽

[2019.04.10] 發表
韋迪向主場球迷揮手道別。(美聯社)

韋迪昨日完成最後一場主場代表邁亞密熱火的比賽,全場轟入30分助球隊打敗費城76人,無奈底特律活塞和夏洛黃蜂同日贏波,令到熱火排除在季後賽之外。

本季結束後就會告別NBA生涯的韋迪,昨日最後一次在主場上陣表現突出,獨取全場最高的30分,協助球隊在全場佔盡優勢下,以122:99打敗76人,他在比賽結束前1分鐘左右退下火線,與隊友及兒子相擁,場內掌聲不絕,氣氛感人。

活塞黃蜂爭季後賽最後一席

除了韋迪之外,熱火的班艾迪巴約及雲斯路分別得19分與16分。賽前熱火跟活賽和黃蜂保留晉級季後賽希望,但由於活塞同日以100:93擊退灰熊,另外黃蜂亦以124:97大勝克利夫蘭騎士,令到熱火進軍季後賽的好夢成空。餘下一個季後賽席位,將會由活塞和黃蜂之爭。

韋迪賽後向球迷揮手道,他說:「我愛你們,感謝大家在這一年與我共舞,感謝你們這一年的忍耐,感謝大家的愛。我為這個時刻,整個球季感恩。」

熱火今日會作客布魯克林籃網,進行最後一場常規賽,這一仗亦會成為韋迪的告別戰。

更多體育
大師賽明開桿  活士:仍有力問鼎
總獎金1100萬美元的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將於4月11日至14日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會舉行。作為高爾夫球最高級別賽事,美國大師賽... 詳情
體壇快訊
比利出院前獲尼馬探望 78歲的巴西球王比利,上周初因泌尿道感染留醫法國,昨日已出院。而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球星尼馬,上載合照到社交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