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新一代鹹蛋超人奮勇抗敵

[2019.04.12] 發表

近期劇迷必煲的新劇, 是Netflix剛上架的全新日本電腦動畫《 超人》(Ultraman), 這部動畫改編自清水榮一原作、下口智裕作畫的人氣漫畫《ULTRAMAN- 超人再現-》, 是關於經典特攝初代鹹蛋超人吉田的兒子遺傳超人因子,擁有超乎常人力量,繼承父志,保護地球對抗新的外星威脅,並由日本兩位動畫大師神山健治及荒牧伸志操刀,絕對有睇頭。

初代鹹蛋超人吉田曾與科學特搜隊員早田進合二為一,奮勇對抗外星敵人,任務完成後,超人告別地球而去。數十年後,和平局勢原來只是假象,地球再次被外星物種攻擊。早田進的兒子自小已被發現有異於常人的體質,到他長大後身穿金屬強化裝甲,繼承超能力,成為新一代超人,期間遇到外形似超人但非超人的外星敵人,更有另外兩位超人出現,與主角合力抗敵。這個新版超人跟以往鹹蛋超人很不同,加入了大量充滿機械質感的細節,不少人大讚比原祖設計更有型,故事亦加入懸疑敘事手法,外星人牽涉連串離奇殺人案,主角則是一位問題高中生,不願處死殺人的外星人,故事帶出擔任超人的真正意義。

《超人》Netflix播放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讀心術
假設題:若你一天發現朋友擁有讀心術能力,你的一切將被他看穿,你會繼續把他當朋友嗎?還是怪物?看過由GOT7 成員朴珍榮、辛睿恩、金權、前SI... 詳情
中港熱播:太寫實!
「限古令」令中國內地古裝劇集一度被禁,最近熱播一套時裝劇《都挺好》,改編自《歡樂頌》、《大江大河》原著作家阿耐的同名小說,以獨特視角和題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