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抵首爾宣傳

[2019.04.14] 發表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清晨抵達首爾,仍獲影迷送花,她立即以心心手勢回禮。(新華社)
「鷹眼」謝洛美溫納甫抵達即到景福宮賞櫻。
傳聞「鐵甲奇俠」羅拔唐尼坐私人飛機抵達韓國,難怪昨日黃昏才現身。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復仇者聯盟4:終結之戰》(Avengers 4: Endgame)雖然要等到本月26日才在美國開畫,香港比美國映期提早兩天,但劇組已展開世界巡迴宣傳之旅,韓國更成為他們亞洲首站,「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和「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昨日先後抵達首爾,在機場獲大批影迷迎接,收花之餘,又為在場粉絲簽名。

未知是否受時差影響,貝兒娜森和謝洛美溫納抵達首爾後,未有休息,反而四出觀光;謝洛美溫納到了景福宮賞櫻,至於貝兒則去市場參觀,並親嘗地道美食,大快朵頤。

至於沒到首爾的復仇者成員,也透過社交網宣傳新片,「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就分享了「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和「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拍攝《復仇者4》期間等埋位時打遊戲機的照片,並提醒觀撙晹釣漎P期新片就會開畫。

更多影視
黃荷娜被拘留 每次現身換衫如做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富三代」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最近因涉嫌吸毒被拘留。朴有天被懷疑是黃荷娜的吸毒共犯,日前主動召開記者會澄... 詳情
新劇《阿斯達》宋仲基化身土著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婚後首次拍韓劇,演出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斯達》,首條預告片段前晚公開,並宣布《阿斯達》將於6月首... 詳情
李英愛有望轉型演狙擊手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自2017年演出《師任堂》後,去年接拍親情片《Find Me》,並於去年8月殺青,但至今仍未有映... 詳情
山下美月專心拍劇 暫停乃木d46工作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乃木d46現年19歲成員山下美月,最近忙於演出東京電視台深宵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Mai 20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