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加百大最佳餐館 多市Alo奪冠

[2019.04.17] 發表
欲知詳細信息﹐可瀏覽網站 canadas100best.com。

【明報專訊】加拿大100間最佳餐館年度評比出爐﹐位於多倫多的法式餐廳Alo奪冠﹐這是它連續第3年獲得第一名。位於滿地可的Joe Beef牛排店和Toque餐館分列今年第2和第3名。

Alo的店東兼主廚Patrick Kriss共有3間餐館﹐其他兩間Aloette和Alobar餐廳在今年的評比中分列35名和65名。

在100名最佳餐館中﹐多倫多有26家入圍﹐滿地可有25家和溫哥華有14家入圍﹐大約有24%的餐館今年首次入圍。

評委會首席編輯Jacob Richler說:「加拿大100個最佳餐館今年已舉行第5屆﹐在過去五年﹐我們發現湧現出許多傑出技藝的廚師﹐也有許多新開業餐館成功入圍。除了評選出100名最佳餐館外﹐我們還評選出優秀廚師﹐Toque餐館的Normand Laprise獲得終身成就獎﹐Raymonds餐館的Celeste Mah獲得最佳面點師獎﹐以及滿地可Le Mousso餐館的Antonin Mousseau-Rivard獲得最佳革新廚師獎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