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外套島民率先晉級

[2019.04.17] 發表
藍外套球員慶祝晉級。(美聯社)

NHL季後賽首圈東岸已經決出兩個四強席位,哥倫布藍外套和紐約島民都各自橫掃對手,分別 晉級。

成績在東岸八支晉級球隊之中最差的藍外套,面對東岸一哥坦帕灣閃電,出人意表地連勝三回合。昨日第四場主場迎戰閃電,兩節結束,以4:3領先。到了第三節再入3球,結果以7:3淘汰閃電。

東岸另一場比賽,之前連贏三場的島民,昨日作客匹茲堡企鵝,第一節完便領先2:1。

第二節兩隊未能破網,但到了最後一節,島民再進一球,將紀錄改成3:1,最後以四戰全勝姿態橫掃企鵝出局,順利打進季後賽次圈。

更多體育
活士重返世界前10
老虎活士奪得美國高球大師賽冠軍,獲得100分排名積分後,世界排名重返前10。根據最新公布排名,活士以平均7.74分位列第6名,至於榜首是美國... 詳情
禾頓被洛杉磯湖人撤去教職後不到一星期,已迅速覓得新東家。今季以西岸第9完成的沙加緬度國王宣布,委任39歲的禾頓為新主帥。 國王今季以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