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向太太交代清楚 周柏豪提醒自己要檢點

[2019.04.18] 發表
周柏豪表示若要出席飯局應酬,會事先告知太太。(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周柏豪獲邀擔任HPV健康教育大使,呼籲男女都要打針預防受HPV病毒感染,他和太太均有打預防針及每年驗身,為當父母作準備。

兩年多沒有在港開騷的柏豪,6月將在會展舉行小型演唱會,他預告今次演出以開心為主,不會騷肌,希望今次盡量拉近與觀眾距離,有人開玩笑說,拉近觀眾距離但勿近女色,柏豪聞言笑道:「BB都可以。(身邊誘惑多不多?)我會好檢點,每件事都會向太太交代清楚。例如拍戲有親熱戲分,必在播出前向她講清楚;平日如要出席飯局應酬,亦會先告知太太。(會不會有飛來蜢埋你身?)可能有,但我不察覺,假設性的問題不答。」問他是否定力十足的人?他稱自己經常做運動,是個堅持信念的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羅拔唐尼因事缺席《復仇者聯盟4》上海記招 保羅路德遭導演搶咪防劇透
【明報專訊】全球期待的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24日在中港台率先開畫... 詳情
朴有天剃毛染髮企圖珝擭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近日捲入「富三代」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涉毒一案,女方供稱曾與他一同吸毒,甚至戒毒後受他引誘再度吸毒。朴有天... 詳情
馬克漢米爾愛窒《星戰》粉絲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電影系列最終章、第9集《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日前公開首條預告片,粉絲為... 詳情
宋仲基《阿斯達》騎馬曬臂肌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婚後首次接拍韓劇,演出有線電視台tvN的《阿斯達》,繼上周公開首條預告片後,宋仲基的造型照於昨日曝光... 詳情
《三重邊界》膺Netflix開播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串流網站Netflix昨日公布今年第一季的財政報告,全球付費會員人數突破1.48億,看來在競爭對手如迪士尼最新收費頻道Dis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