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心穎車廂親熱片段曝光 許志安認色心起 向Sammi道歉

[2019.04.17] 發表
許志安自責是壞人,對不起太太鄭秀文,短短幾分鐘招待會,邊哭邊說。(攝影:孫華中)
安仔在離開招待會前深深鞠躬表示歉意。(攝影:孫華中)
黃心穎去年跟安仔拖手演出,有傳兩人早已暗交。(資料圖片)
本月初許志安(右三)與黃心穎(左二)同出席朋友的生日飯局,兩人結伴離開時在車廂上演激烈的纏綿遊戲。(網上圖片)
Sammi會否原諒老公許志安?(資料圖片)
黃心穎(左)曾與Sammi一起做運動,又偷食許志安,關係好複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51歲許志安跟鄭秀文在感情路上由拍拖、分手到復合,歷經20多載,並於2013年結婚。30歲黃心穎跟馬國明拍拖,已是公開的一對,但昨日有傳媒公開許志安跟黃心穎在車廂內長達10多分鐘的啜爆親熱片段,令全城嘩然。許志安昨晚在公司安排下出席招待會7分鐘,交代偷情事件,他淚水鼻涕齊流,承認起了色心,並向太太鄭秀文道歉,「我呢一刻無鷝F魂,我係一個壞鴾H」,安仔宣布暫停工作;至於黃心穎則有待TVB處置,背叛男友兼偷食人夫,已令她形象直插谷底。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昨晚7時,許志安在經理人黃柏高陪同下,在銅鑼灣某酒店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過百傳媒迫滿會場。穿上灰色T恤、牛仔褲、黑色外套的安仔雙眼浮腫,一臉愁容步出,他上台先90度鞠躬,繼而以哽咽聲線交代事件;在短短7分鐘的過程中,全程多次哭荂A以紙巾抹眼淚和鼻涕,神情肅穆,並一直低頭,不敢望向傳媒,至差不多尾聲才抬頭。

哭說「我是一個醜惡的人」

安仔一開始已忍不住邊哭邊說:「首先就今日記者會的目的,是我真的好想、衷心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我要向我家人、Sammi(鄭秀文)家人、朋友,及惜我的人,致萬二分歉意,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彌補,不被原諒的事。呢個錯,我深深去反思自己,我是一個醜惡的人,所以我今日來在此,是想承擔我的責任。」

「我那晚的確飲了好多好多酒,但絕不是一個藉口去做這種那麼錯的事。我非常之後悔,及很難面對自己,接受不到自己。看了報道之後,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錯、好討厭、好嘔心、好陌生。我有深刻反思,覺得為何不可以控制自己去不犯這個錯,起了色心!」

宣布停工「畀時間我搵番自己」

許志安稱覺得在承擔這個責任上要分兩個部分,他說,第一部分,由現在開始會暫停所有工作,直至搵番一個真正和正確的自己,重新檢視自己怎樣做人。他說:「第二部分,在我的心靈上,我覺得自己不知所謂,還有因為我的錯誤和因為我的行為,而令身邊所有愛我的人,承受一種那麼大的壓力和痛苦,我希望在將來日子,將所有被我整傷過、整痛的人,都可以好好……呢一個報道令我深刻反思,我其實最錯地方是迷失了自己,最後我要再一次和所有愛我的人講一聲,我令到你們難堪,我做錯了,對不起!還有對唔住Sammi!我不知以後怎樣去走自己的路,我呢一刻冇鷝F魂,我係一個壞鴾H,希望大家可以畀時間我搵番自己,最後再一次同所有朋友講聲對唔住!」

安仔隨即站起來再鞠躬,其間記者問他Sammi可有原諒?怎向Sammi交代、補償?會否報警?會不會告人侵犯私隱?Sammi演唱會會否繼續?怕不怕影響到Sammi情緒病復發?對於所有問題他都充耳不聞,拒絕回答,由經理人黃柏高陪同下離開。

暗中交往有[可尋

黃心穎跟許志安暗中交往,其實有[可尋。兩人偷情的片段中所穿著的衣服,跟4月3日黃心穎在IG分享的飯局照片一樣,該飯局除了這對偷情男女外,在場還有方力申、劉浩龍、梁漢文、丁子高等。據估計兩人在車廂內的啜爆親熱片段,是飯局後安仔跟黃心穎還有另一名男性朋友搭車時被車CAM拍下。片段中兩人待朋友落車後,動作愈來愈激,黃心穎更表現主動。

去年10月,黃心穎跟安仔在《星光熠熠耀保良》中合唱《會過去的》,兩人演出時不但手拖手,更對望及擁抱。黃心穎事後在社交平台分享兩人的合照,留言世事真係好微妙,未想過有機會跟安仔台上合唱。

Sammi心穎曾相約做運動

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與馬國明的四角關係微妙,Sammi跟心穎也認識,兩人更相約做運動。安仔跟馬明同樣嗜好踢足球,並份屬波友。安仔出軌的消息令很多人跌眼鏡,他跟Sammi的愛情故事,被黃子華形容為「香港最後一個童話」,想不到未到七年之癢已出事。近日Sammi為演唱會忙碌,粉絲皆擔心事件會影響她的情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有少少擔心鄭秀文 袁詠儀:女人最重要自強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丁子高及郭富城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提到許志安與黃心穎車廂親熱事件震驚娛樂圈,靚靚坦言有睇新聞片,但別人的事不想... 詳情
網上流傳疑似陳煒錄音 爆黃心穎黐人夫
【明報專訊】黃心穎是2012年港姐亞軍,鬼妹仔性格對人熱情,不時跟合作男藝人傳出緋聞,甚至被稱為「姣Wing」。與王浩信、吳啟華及李思捷也傳... 詳情
過來人點睇男人偷食? 趙頌茹:已過去不想多講
【明報專訊】譚凱琪、劉穎鏇、趙頌茹(阿Yu)昨日出席香水推廣活動。昨日驚爆許志安背妻跟黃心穎在車廂激吻事件,阿Yu是過來人,她曾經歷被前夫周... 詳情
分享創業心得 最緊要堅持 謝霆鋒自嘲特警老人類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與百川匯主席兼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出席「香港國際創客節2019」啟動禮暨創科論壇,分享創業心得,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現... 詳情
與吳彥祖識於微時 楊千嬅盼再度合作拍港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張振朗、袁文傑前晚為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任嘉賓錄影,千嬅已兩年沒參加遊戲節目,全靠媽咪是這節目的粉絲,提醒她玩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