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鬧爆安仔︰有無諗過Sammi感受

[2019.04.17] 發表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偷食事件在網上洗版,兩人的另一半鄭秀文與馬國明皆是網民關心對象,紛紛在他們的社交平台留言鼓勵。許志安昨晚舉行招待會鞠躬道歉後,在IG再貼出道歉文,但網民繼續留言鬧爆。

要求「安心」退出娛樂圈

至於黃心穎,她暫未有任何回應,並把IG的留言功能關掉,因而連累胞姊黃心美,有網民轉到心美的IG留言,鬧黃心穎偷食別人丈夫外,並叫她要出來交代,更有網民要求許志安與黃心穎退出娛樂圈。

有網民鬧安仔,「仲話係信主?十誡入面你已犯鰴怑垠n鴾@誡喇!不可姦淫!你開記招有無諗過Sammi感受?佢一直忙緊準備演唱會,但你support過佢什麼?我替你太太感到心痛!」、「完全feel唔到你真心誠意道歉囉,一路講緊迷失自己,自己點點點,自私精,偷食就直接講衰鹹濕,唔使咁多言語藝術鵅A你最對唔住鶩茷Y你老婆,你傷害完佢一次又一次,你走啦!」、「要道歉就唔係M家先褸D歉啦,好假。」及「今次耶穌都保你唔住。」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有少少擔心鄭秀文 袁詠儀:女人最重要自強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丁子高及郭富城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提到許志安與黃心穎車廂親熱事件震驚娛樂圈,靚靚坦言有睇新聞片,但別人的事不想... 詳情
網上流傳疑似陳煒錄音 爆黃心穎黐人夫
【明報專訊】黃心穎是2012年港姐亞軍,鬼妹仔性格對人熱情,不時跟合作男藝人傳出緋聞,甚至被稱為「姣Wing」。與王浩信、吳啟華及李思捷也傳... 詳情
過來人點睇男人偷食? 趙頌茹:已過去不想多講
【明報專訊】譚凱琪、劉穎鏇、趙頌茹(阿Yu)昨日出席香水推廣活動。昨日驚爆許志安背妻跟黃心穎在車廂激吻事件,阿Yu是過來人,她曾經歷被前夫周... 詳情
分享創業心得 最緊要堅持 謝霆鋒自嘲特警老人類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與百川匯主席兼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出席「香港國際創客節2019」啟動禮暨創科論壇,分享創業心得,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現... 詳情
與吳彥祖識於微時 楊千嬅盼再度合作拍港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張振朗、袁文傑前晚為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任嘉賓錄影,千嬅已兩年沒參加遊戲節目,全靠媽咪是這節目的粉絲,提醒她玩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