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努力工作」不提心穎 馬媽媽︰是否拍戲呀?

[2019.04.17] 發表
馬國明(左)昨上載與黃智雯合照,未提女友黃心穎。(網上圖片)
馬國明媽媽昨日受訪時稱兒子在家中睇波。(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許志安、黃心穎出軌事件中,馬明成為外界關心人物。馬國明正趕拍《降魔的2.0》,昨日有他開夜班拍外景的通告,但傳媒到電視城未見其蹤影,據悉他昨日不用開工,未知是否監製方駿釗讓他休息,避傳媒追訪。

馬國明昨午12時許在微博上載拍《降魔的2.0》時分別跟謝雪心、胡鴻鈞、黃智雯的合照,留言︰「努力工作。」並附上3個加油圖案,他沒有提及黃心穎的事情,但粉絲替他難受,為他打氣。有粉絲向他提議前度女友胡定欣現在單身,還有好友唐詩詠也是很好的選擇。

昨日不少傳媒到馬國明寓所樓下守候,馬國明媽咪出現即被傳媒追訪,她疑惑說:「許志安?他不是鄭秀文的老公?」之後傳媒再遞上手機給她看片段,馬媽媽看後說:「是否拍戲呀?娛樂圈都好煩!(馬國明對這段情是否很投入?)我都唔理阿仔洁I見過她(黃心穎)三四次,話唔使開工,咪帶返屋企食飯。(對心穎印象如何?)普通,無話好鍾意,亦唔會唔鍾意!」馬媽媽又表示兒子在家睇波,「佢無瓮{!」她稱不知道事件真或假,還未證實。馬媽媽受訪時電話響起,原來是馬國明致電媽咪,提醒不要跟記者多說話。

黃心穎父親︰不想知道

黃心穎的家人也封口,家姐黃心美初聽到妹妹跟許志安親熱時也表現驚訝,表示不清楚;黃爸爸則索性說不想知道。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有少少擔心鄭秀文 袁詠儀:女人最重要自強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丁子高及郭富城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提到許志安與黃心穎車廂親熱事件震驚娛樂圈,靚靚坦言有睇新聞片,但別人的事不想... 詳情
網上流傳疑似陳煒錄音 爆黃心穎黐人夫
【明報專訊】黃心穎是2012年港姐亞軍,鬼妹仔性格對人熱情,不時跟合作男藝人傳出緋聞,甚至被稱為「姣Wing」。與王浩信、吳啟華及李思捷也傳... 詳情
過來人點睇男人偷食? 趙頌茹:已過去不想多講
【明報專訊】譚凱琪、劉穎鏇、趙頌茹(阿Yu)昨日出席香水推廣活動。昨日驚爆許志安背妻跟黃心穎在車廂激吻事件,阿Yu是過來人,她曾經歷被前夫周... 詳情
分享創業心得 最緊要堅持 謝霆鋒自嘲特警老人類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與百川匯主席兼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出席「香港國際創客節2019」啟動禮暨創科論壇,分享創業心得,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現... 詳情
與吳彥祖識於微時 楊千嬅盼再度合作拍港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張振朗、袁文傑前晚為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任嘉賓錄影,千嬅已兩年沒參加遊戲節目,全靠媽咪是這節目的粉絲,提醒她玩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