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歲長者過馬路遭車撞重傷

[2019.04.18] 發表
圖為肇事汽車。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一名97歲長者昨晨過路時被一部路過汽車撞傷,傷況嚴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昨晨8時在雪柏路介乎堅尼地路至貝芒路一節路面,受害人在近Allanford Road過馬路,疑未有使用路中心的安全島,被一輛路過的豐田佳美房車撞到。

撞傷人的61歲司機有留在現場。受害人經過搶救後,傷況嚴重但不應有生命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荷頓區一名27歲男子被人偷走手機,為獲得警方盡快處理案件,訛稱發生槍擊案,現今已被警方控以擾亂公安罪名。 警方稱,案件發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