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四大皆空 美斯4分鐘內梅開二度 巴塞派3蛋劍指三冠

[2019.04.18] 發表
門將迪基亞(前)嚴重犯錯令巴塞隆拿的美斯得以上半場射成2:0,亦差不多等於提早向曼聯宣判「死刑」。(路透社)

首回合主場以0:1告負的曼聯,此役若非拉舒福特於開賽30秒射中楣,準已扳平。巴塞其後靠美斯於16和20分鐘連入兩球,隊友古天奴在61分鐘招牌左路「推大位」射入世界波,主場以3:0大勝,總比數贏4:0晉級4強。

迪基亞被譏「卡利奧斯」

美斯是役兩球分別來自曼聯隊長艾舒利楊格及中場費特洛迪古斯後場失去控球,而門將迪基亞亦在失第二球中罕有失誤,讓美斯的右腳乏力射門從腋下漏過,賽後被本國傳媒譏諷是「西班牙卡利奧斯」。蘇斯克查承認那一刻大勢已去:「我們沒好好把握好開始,然後美斯兩次起腳入球便完蛋。他們兩回合的表現高兩班,會是今屆奪標大熱。」

今次是曼聯歐聯兩回合合計最大落敗,而連同本土賽事,「紅魔」近7仗輸5場,連續兩年「四大皆空」,甚或來季歐聯席位不保。蘇帥再次表明球隊重建需經年累月,今夏陣容以至教練團都會有變。

巴塞隆拿則打破連續3年8強出局魔咒,續向「三冠王」出發。美斯及教練華維迪均讚揚球隊表現,但認為開局可更好,華維迪說:「去年對羅馬的經驗告訴我們,5分鐘表現差劣足以被踢出局,對利物浦或波圖再這樣將十分難踢。」

更多體育
夏登「三雙」  火箭大勝爵士20分
休斯頓火箭昨日在主將夏登(圖右,美聯社)交出「三雙」下,主場118:98大勝猶他爵士,季後賽首圈領先2:0。東岸方面,密爾沃基公鹿憑「字母哥... 詳情
棕熊勝楓葉追平2:2
多倫多楓葉(藍衫,加新社)昨日在NHL季後賽第四戰主場以4:6不敵波士頓棕熊,場數被追成2:2平手,兩隊周五會在波士頓進行第五戰。 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