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兩小將狼隊學法

[2019.04.25] 發表
東方龍獅副總監司徒文俊(右)與狼隊董事總經理戴雲普(左)昨簽署合作計劃,亦交換紀念球衣。(方嘉豪攝)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與英超狼隊昨簽署合作協議,將於今夏保送兩名東方青年軍球員赴英學法。東方副總監司徒文俊期望更多小將留洋發展,將來貢獻球隊。

東方與狼隊昨宣布合辦一項名為「GOLDEN CHANCE足球訓練」計劃,將於下月16至17日舉行,首日邀請數十名本地教練,分享青年球員培訓之道。次日雙方青年軍會作交流訓練及比賽,最終會在東方U13至U16中挑選兩名小將,7月到狼隊在英國的訓練基地跟操。

狼隊今夏首次踏足內地出戰英超亞洲盃,U23梯隊下月中亦會參與港會7人賽。司徒文俊表示,對方順道訪港,是建立今次合作的契機,期望出闖小將藉此學有所成。

東方年初已跟葡甲球隊科瓦彼達迪合作,20歲港足小將茹子楠因此加盟該隊逾兩個月。司徒sir指兩個計劃不牴水觸,而即使當地U23聯賽將於下月初煞科,「茹子」仍會留至季尾,爭一隊上陣機會,但未能確定其來季去向。

更多體育
火箭100:93力克爵士晉級
休斯頓火箭昨日在季後賽西岸首圈第五局以100:93再贏猶他爵士,場數4:1淘汰對方打入次輪。至於西岸一哥金州勇士,主場121:129不敵洛杉... 詳情
颶風雙加時淘汰首都
卡羅萊納颶風昨日經過雙加時淘汰上屆總冠軍華盛頓首都,成為最後一支殺入NHL季後賽次輪的球隊,周五將造訪布魯克林同紐約島民展開次輪的首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