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易玲爆在港閉關終日以淚洗面 黃心穎形象插水所有工作換人

[2019.04.20] 發表
黃心穎被外界封「進擊小三」成網民攻擊目標,形象跌谷底。(資料圖片)
樂易玲昨晚透露黃心穎情緒不穩以淚洗面。(攝影/記者:林蘊兒)
出軌後許志安向Sammi認錯獲原諒,希望是雨後陽光。(資料圖片)
有網民追查「安心」足[,發現兩人上月初曾到九龍城一間菜館晚膳,分別跟店員合照。(網上圖片)
黎諾懿到大馬拍《懿想得到》邀黃心穎做嘉賓,他也想不到要返大馬重拍。(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出軌事件於周二(16日)曝光,許志安同日現身公開道歉,黃心穎、馬國明也分別道歉與回應,關鍵的鄭秀文前日也公開表示原諒出軌的丈夫許志安。據稱鄭秀文知道被安仔背叛,不肯面對他而搬到酒店讓自己冷靜,最後她選擇寬恕與再接納,才回到淺水灣寓所。至於黃心穎自事件曝光一直「潛水」,雖被全城鬧爆,但對朋友的安慰,她曾簡短回覆「多謝關心」。一度傳黃心穎避走溫哥華,但樂易玲證實她身在香港閉關,以淚洗面情緒極不穩。

樂易玲昨日現身吳業坤的紅館演唱會,她表示有跟黃心穎聯絡,她身在香港經常哭又情緒不穩定,由家姐陪伴。樂易玲表示偷情事件對心穎影響好大,有商演、外地及本地工作,要由其他藝人代替。

暫時未考慮解約

目前黃心穎參演的節目甚至主唱主題曲也下架,樂易玲說:「希望好快過!(會否與黃心穎解約?)暫時未想到這問題,公司與她的合約仍有段很長的時間,現在要暫停一會,這也是她的意願,因她也未能工作。」至於黃心穎會否公開露面交代?樂易玲稱要先準備好,黃心穎自己也很擔心,森美只是like她的道歉Post,與節目播安仔的歌也惹網上激烈反應,所以要遲一點。至於馬國明,樂易玲表示跟他談過幾次,繼續工作對他比較好。她說︰「馬國明可以投入工作中!真的好專業,他是絕世好男人。他見傳媒那天好靚仔,好Man。」

心穎收風後驚到失魂落魄

早在「安心」車廂偷情短片在網上流傳前,兩當事人已收風,黃心穎當時在馬來西亞拍特輯,她向工作人員坦言有事發生,但未明言是跟許志安偷情被踢爆。當時她跟黎諾懿拍攝《懿想得到》,有傳她驚到失魂落魄,TVB高層樂易玲勒令她停工。昨日《明報》向黎諾懿與監製姜偉求證,黎諾懿表示在大馬拍攝時,心穎曾告訴他們有事發生了,大家以為是家事也沒追問,大馬拍攝也順利完成,並非如外傳停工。監製姜偉表示雖然黃心穎事件令節目亂了陣腳,需要作調配,甚至返大馬補拍,但她在大馬拍攝時,雖受事件困擾,但鏡頭前表現專業。

《懿想得到》或刪去黃心穎

《懿想得到》由黎諾懿主持,每集不同嘉賓,黃心穎是其中一集嘉賓到馬來西亞拍攝。據稱節目是當地旅遊局贊助,他們往拍攝時獲大陣仗接待,官方社交平台也有報道。想不到完成拍攝返港,出軌事件曝光,但凡「黃心穎」也被喝倒彩,網民對她到訪大馬參與拍攝極不滿,表示罷睇,留言狂轟下,連有關照片也刪掉以平息憤怒。有關方面也跟TVB商討對策,TVB研究補救方案是刪掉黃心穎的演出。

昨日記者聯絡黎諾懿,他稱是否補拍由公司安排,節目中他跟嘉賓會傾心底話,跟心穎也少不免會提感情事。事件發生後,大家也想保護心穎,只怕節目播映時會引起外界激烈的反應,故可能要特別處理。《懿想得到》監製姜偉指節目會因黃心穎有調整,但未作最後決定。節目原本6月推出,現在做後期,若重拍便花較多時間。

Sammi曾突擊安仔健身室

黃心穎「偷食」許志安賠上前途,她以許志安歌迷自居,經朋友介紹認識偶像而表現熱情,混熟後成安仔朋友圈一員。後來成功到太陽娛樂供旗下藝人專用的健身室,跟安仔一齊做gym。由於心穎跟馬明成公開的一對,Sammi更信任老公,走漏眼未防範黃心穎。有人提示Sammi下,她曾突擊安仔的健身室,令心穎知避忌。安仔知道出軌視頻存在曾找方法補救,最後公開了,他唯有向Sammi坦白認錯。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生B要夾生肖 苟芸慧爆老公想要「老虎仔」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出席「台灣美食節」開幕禮,她小時候在台灣生活,最懷念母親整的肉鬆蛋餅,不過她10歲已離開台灣,稱有機會想跟老... 詳情
G.E.M.宣布成立工作室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上月初(3月7日)發公開聲明跟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終止合約,爆出合約糾紛,她其後遭蜂鳥入稟索償,以及要求... 詳情
傳68歲沈威北京醫院病危
【明報專訊】68歲資深演員沈威擅長演反派角色,憑電影《省港旗兵》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昨日傳出沈威在北京醫院病危的消息,有傳他因肺... 詳情
郭富城再當爸 B女暫名二寶 結婚2周年曬一家四口拖手相勁溫馨
【明報專訊】53歲郭富城(城城)與方媛結婚後育有1名女兒Chantelle,去年12月他宣布太太懷第2胎,開心期待再為人父。前日是城城與方媛... 詳情
熊黛林貼孖女萌照賀滿周歲
【明報專訊】38歲熊黛林(Lynn)2016年與郭可頌結婚,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及Lyvia,組成四口之家。熊黛林為專心湊女,間中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