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雷米馬力落實演《占士邦25》

[2019.04.26] 發表
《鐵金剛》昨日在原作者Ian Fleming位於牙買加的故居宣布新片演出陣容,扮演占士邦的丹尼爾卡特(圓圖)也在場,新加盟演奸角的雷米馬力身在紐約,所以只能透過視頻發表感受。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早前落實演出第25齣未命名的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又盛傳《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金像影帝雷米馬力(Rami Malek)會參演,並扮演大反派,《鐵金剛》監製昨晚宣布新片中的演員陣容。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蕾雅絲端(Lea Seydoux)、《舒特拉的名單》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月亮喜歡藍》娜奧美夏里斯(Naomie Harris)及《單身動物園》賓韋素(Ben Whishaw)等會回歸演出外;雷米馬力落實加盟,並如傳聞所言飾演奸角,他透過視頻表示,正身在紐約拍戲,但很期待跟台前幕後見面及合作。雖然監製未有披露《占士邦25》的片名,但將會到牙買加、挪威、倫敦及意大利等地取景,預計明年4月上映。《占士邦25》將會是丹尼爾卡特第五度、也是最後一次扮演這經典角色,並由《刑警雙雄》福永加利(Cary Joji Fukunaga)執導。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