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安伯警告2小時 失蹤母子尋回

[2019.04.26] 發表
圖為歲男童於Ethan Montes與其母。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發出安伯警告(Amber Alert)﹐指密西沙加市一名5歲男童於Ethan Montes昨午被其母親從學校接走後﹐便一直失蹤。但安伯警告發出後兩小時﹐母子兩人在漆咸區(Chatham-Kent)安全尋回。安伯警告亦隨即取消。

5歲男童於前日下午3時至4時之間﹐被其47歲母親Juliet Mohammed從位於密市Cawthra Road夾Atwater Avenue地區的一間學校接走後﹐便不知所終。由於其母需要定期服藥﹐否則行為便會異常﹐故家人一度十分擔心男童的安危。

警方表示﹐Mohammed原定於前日(24日)將兒童帶回家﹐但兩人一直未有現身。至昨晨9時半﹐男童父便向警方報案。

男童父一直嘗試與一對母子聯絡﹐但未能成功﹐遂擔心兩人安危。至於他為何不提早報案﹐警方則不願置評。

據知﹐男童與雙親一同居於密市某住宅。而太太帶走兒子後便一直與丈夫失聯﹐這並不合乎她平日的性情。而按原來計劃﹐男童放學後﹐便由Mohammed帶返家。

安伯警告於昨午5時發出後不久﹐母子二人即在漆咸被尋回﹐兩人安然無恙。警方亦於昨晚7時取消。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