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季績超預期 提高全年盈利展望

[2019.04.26] 發表
星巴克上季業績好於預期,提高其2019全年盈利展望。

【明報專訊】星巴克(Starbucks Corp)最近一個季度的業績好於預期,提高其2019全年盈利展望。

這家總部位於西雅圖的咖啡公司周四表示,其第二財季的收入為6.632億美元,即每股53美仙,略高上年同期。不包括一次性項目,如出售其Tazo茶品牌,星巴克每股收益60美仙。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調查分析員預估為56美仙。

同店銷售額增長3%,符合分析員預期。收入增長4.5%至63.1億美元,這也與分析員的預測一致。

該公司表示,現在預計全年每股收益在2.75美元至2.79美元之間,高於先前的2.68美元至2.73美元的預期。預計今年全球同店銷售額將增長3%至4%。

在收益報告公布後,星巴克的股票在盤後交易中上漲1.5%至78.30美元。

該公司表示,美洲、亞洲和歐洲的店面交易持平,但客戶每筆訂單花費增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