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威基基》繼續派膠

[2019.04.26] 發表

為你掃走周一病的無厘頭喜劇《加油吧威基基》回來了!添食第二季繼續有原班幕後製作,第一季男主角金正鉉和孫承源分別因健康問題和醉駕逃逸暫別娛圈,後者更被判監一年半,演出陣容索性來個大換血,只剩李伊庚一人有得留低,但沒變的是包保「膠味」不減!「人生是一場黑色幽默」,相信沒幾個人會否定,《加油吧威基基2》最大的追看之處,就是編導擅長以幽默和無厘頭的方式來描繪幾位主角的性格,和他們以爆笑手段反擊日常現實的一面,是觀眾下班後放鬆心情大笑一場的好選擇。然而乍看無聊的劇情其實暗藏哲理,劇中每位主角,跟你、我、他一樣,都是徹頭徹尾的普通人,間中甚至帶點窩囊,比起放大諷刺缺點,劇集似乎更想表達這是人之常情,就像俊基常掛在口邊的一句:「沒關係!沒關係!」

《加油吧威基基2》

逢周一、二晚上9:30 韓國JTBC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熱播日劇:《大叔的愛》美食版
去年的BL 短劇《大叔的愛》紅遍日本,令入行十八年的日本男星田中圭攀上事業高峰。最近改編自發行量突破五百萬本吉永史漫畫的《昨日的美食》開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