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女藉觀光到台賣淫

[2019.04.27]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市警察局發現近期有不少外籍女子以觀光名義到台後,實則從事色情交易,並藏身在萬華區。萬華警分局26日晨規劃大掃蕩,針對康定路巷弄內搜查,逮捕外籍賣淫女子,訊後送辦。

北市警局近期要求各分局執行「掃黃專案」,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表示,自12日上任後,要求全面掃蕩轄區內的色情交易地點,發現近期有不少外籍女子以觀光旅遊名義到台後,在萬華區康定路巷弄內,以私娼站壁從事色情交易,26日晨規劃擴大臨檢勤務。

他說,除原先取締私娼及拉客專案勤務外,也針對康定路的鑽石大樓周邊巷弄規劃制服、便衣刑警強化取締私娼,經掃蕩後,巷弄內未再發現有外籍賣淫女子逗留。

萬華警分局統計,自12日以來,查獲22名私娼,其中包含中國籍10人、越南籍5人等;日前也在昆明街某日租套房查獲應召站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5人,其中4名應召女皆是從泰國到台觀光的女子。

3月間,也破獲漢口街某旅館的應召站,逮捕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28人,其中18名應召女是從泰國到台觀光的女子。

警方說,持觀光簽證的外籍女子到台賣淫,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後,並把人移送內政部移民署辦理遣送;也會持續執行「掃黃專案」,加強取締私娼、應召站及媒介色情等狀況。

更多中國新聞
疑天雨路滑 保時捷撞大貨車
【明報專訊】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獲報,27日上午6時58分,北宜公路57公里處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經調查發現,曹姓男子(55年次)駕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