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Mongohouse.com被禁擅自取用MLS資料

[2019.04.2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已證實,聯邦法院已頒布永久性的禁制令,禁止地產網站Mongohouse.com的營運者在未經授權的前提下,獲取和使用多倫多地產局轄下的多重放盤系統(MLS)內的物業資料。該個地產網站的創辦人是一名華裔。

聯邦法院已確認了多倫多地產局有權保護其專有信息和版權信息,並阻止任何試圖非法出售多重放盤系統(MLS)內的物業資料的賺取利益行為。

多倫多地產局主席Gurcharan Bhaura說:「多倫多地產局的成員們在過往多年來投資了大量金錢和精力來開發多重放盤系統,阻止在未經授權的前提下獲取和使用多重放盤系統內的物業資料,保護了多重放盤系統的完整性,對廣大公眾買賣物業是絕對有益的。」

多倫多地產局的行政總裁John DiMichele說:「Mongohouse.com的營運者已認識到,他們未獲授權獲取多重放盤系統(MLS)內的物業資料,他們的行為是錯誤的。他們已經與多倫多地產局合作,杜絕進一步濫用多重放盤系統內的物業資料的行為。」

市民現已無法搜尋Mongohouse.com的網頁。

更多都會新聞
汽車撞跳橋自殺者
【明報專訊】多市當谷大道(DVP)昨天因為有人跳橋自殺,而需要緊急關閉。 警方是於昨天上午11時30分,關閉DVP北行線介乎賈丁納公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