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昕劉詩雯世乒摘首金

[2019.04.27] 發表

在昨日進行的布達佩斯世乒賽中,許昕(圖左)伙拍劉詩雯(圖右)在混雙決賽中為中國隊奪得首金;大滿貫得主馬龍在男子單打和雙打兩項賽事中均輕鬆晉級;丁寧準決賽不敵劉詩雯無緣世乒賽女單3連冠。

昨天的重頭戲當屬混雙決賽,一來因為該項目將產生本屆世乒賽首金,二來混雙也將在東京正式成為奧運比賽項目。經過5局較量,許昕╱劉詩雯組合以4﹕1力克衛冕冠軍、日本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純。

更多體育
離奇意外致F1練習腰斬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阿塞拜疆站昨上演首節練習,但賽道坑渠蓋遭氣流吸起,撞爛羅素的威廉士戰車車底,吊臂車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