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上月成交反彈供應持平
買家審慎 屋價增長持續溫和

[2019.04.28] 發表

安省上月樓市交投升溫﹐但屋價增長相對溫和﹐反映出買家態度審慎。

二手樓市行情顯示﹐3月期間﹐安省多個主要市場銷量同告上升﹐但樓盤量大致持平﹐帶動市道略趨緊張。

本年2月﹐受到惡劣天氣影響﹐安省樓市銷量下跌10.8%。不過﹐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的資料顯示﹐上月份反彈﹐回升2.4%。

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則在分析簡報中指出﹐雖然需求大過供應﹐屋價增長則維持平穩。平均屋價繼2月微升0.2%之後﹐上個月份的升幅亦只是0.7%。根據該合作社的區域經濟師Edgard Navarrete﹐價格的增長是買家審慎的明顯指標。

年計的變動也反映出類似的走勢。這名經濟師表示﹐今年首個季度﹐供應按年微漲0.5%﹐大致上可算是維持不變﹐銷量則上升3.4%﹐但屋價增長仍然溫和﹐處於2%水平﹐與通脹吻合。

無論如何﹐安省主要市場銷量回升﹐反映出好轉的情況普遍。多倫多這個重要市場便錄得1.8%的增長。其他升幅較大的市場還包括奧克維爾-米爾頓及布蘭德福德﹐分別上升12.1%及9.9%。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