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站 保達斯排頭位

[2019.04.28] 發表

F1阿塞拜疆站在昨天舉行排位賽,平治車隊的保達斯、咸美頓包辦第1、2位。

同日的最後一次練習賽,法拉利雙星維迪、陸克勒領導群雄,當中後者更造出最快時間,平治的保達斯、咸美頓僅分別排第4、5位。可惜,陸克勒在排位賽Q2在第8個彎撞牆,他高呼:「我很蠢!」在此之前,威廉士車隊的古碧加已在同一個位置炒車,而且嚴重得多。

陸克勒最終要退賽,而保達斯則造出賽道最佳時間,將會在正賽排頭位出戰,第2位是黑帝,第3則是維迪。

保達斯賽後表示:「在最後一圈拿到桿位的感覺很美好。法拉利真的很快,勝負分野很微小,最終我贏得這個甜美的位置。」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