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紅館騷加開至18場 容祖兒呻工作多捱病聲沙

[2019.05.09] 發表
大會向容祖兒送上由她60張專輯封面所砌成的成績表,表揚她過往在樂壇曾奪得超過700個獎項。(攝影:劉永銳)
容祖兒於記者會開始時,在俄羅斯樂團的奏樂下出場,氣勢十足。(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為慶祝入行20年,今年8月將舉行《Pretty Crazy Joey Yung Concert Tour》演唱會,她昨日在記者會宣布加開6場,合共18場。門票今日(5月9日)起,於全線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Joey聯同經理人霍汶希(Mani)等「戰友」,一同主持「18爆」儀式,預祝個唱場場爆滿。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身穿黑白波點露肩短裙的Joey,曬肩騷腿,在俄羅斯全男班Brevis Brass Band奏樂下登場,氣勢十足。病到聲沙的Joey笑言:「多謝大家來到記者會,不好意思,我這日變了『c坤』。不過這就對了,現在病了,到時演唱就會完全無事,龍精虎猛。」

感謝「妖孽」張敬軒籌備MV

大會向Joey送上由她60張專輯封面所砌成的成績表,讚揚她奪得700多個獎項,是香港歌手之冠。Joey望住張成績表笑說:「最神奇是什麼?我還很年輕,哈哈。」今次是Joey第10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她說每一次都是挑戰和考驗,由於今次破紀錄開足18場,Joey自言要向學友哥哥學習平均分配體力。

Joey又透露,以往個唱不會多請嘉賓,但今次有新想法,適逢入行20周年,所以想在騷內介紹其音樂路上給她火花和靈感的前輩、同輩和後輩,一齊分享喜悅時光。問會否邀請近日化身「火龍果」、惡搞她新歌MV的張敬軒?Joey笑言:「那隻妖孽,我強烈要求他以『火龍果』造型來。其實他事前都有擔心會否影響我,但我跟他說你擔心自己先喇,無曬形象,但他說不介意,我很感激他,他花了整晚時間準備那個MV,很感動。」

被Mani催生仔 Joey尷尬

客戶席間向Joey送上一份「傳承儲蓄計劃」,當說可以傳承給子女時,Mani在台下大嗌:「快點生!」搞到Joey一臉尷尬,「今天是演唱會記招喔,講鑨洁I細佬可不可以?」不過Joey表示最開心是不用做都有錢收。其間Joey條裙頻頻下滑,要用手托,十分牙煙,事後Joey自幽一默:「跟我演唱會一樣好評(平)如潮。」

Joey受訪時表示,患上感冒,上星期已作病,星期五還到大陸拍真人騷,前日再拍了一個廣告,拍完便這樣。掙錢很厲害?Joey笑說:「我不是掙錢,是履行合約而已。我跟公司說6月後要閉關,不可接任何工作,因我要有絕對的休息,以及為演唱會準備。他們真的無性,以為我是英雄電影堶悸漱H物打不死,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攝』工作下去,所以要攔住他們,否則真的反面。現在病了都好,嚇一嚇他們,讓他們知道我會病的。加上近排飛得多,上個月去英國跟舞台設計師開會,又分別飛美國、日本同韓國,我都奇怪為何還未病,現在真的病了,證明我都是正常人。同埋現在病完,演唱會便可精精神神。」

最大挑戰如何平均分配體力

談到今次開18場,中間只得兩日休息。Joey自言最大挑戰是如何平均分配體力,別第一場太開心就用光所有energy:「已無足夠理由去病,否則到時觀眾不是來欣賞演唱會,而是來探病,那就對不起大家。(會否加夠20場?)最重要把騷做好,公司當然想,難道60周年就做60場嗎?」

至於嘉賓方面,Joey預告是驚喜,會邀請一些有足夠感情基礎的好朋友,例如「妖孽」張敬軒當然有份。對於被軒仔醜化,有無嬲?Joey笑言:「他醜化自己而已,我覺得他完全將條底線破滅了,我都擔心他以後條路如何行落去。(可擔心軒仔開騷要還給對方?)不會喇,我認輸了,他黐線的,找人拉他。他是包辦了以前盧海鵬那些,TVB扮洃j賽。」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無迅Q指不尊重資深藝人 汪明荃:一年一騷當然無咁好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前晚聯同田蕊妮、谷祖琳、杜如風、森美、蘇永康等,錄影無邪`目《娛樂大家》;阿姐老公羅家英接受ViuTV節目訪問,提... 詳情
薛家燕澳門騷 戴千萬首飾上身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日為6月舉行的澳門演唱會到珠寶店試戴金飾,配合「登基燕」的外號,演唱會以「女王登基」為主題,她已訂製龍袍晚裝。家燕姐試戴... 詳情
相約高海寧遊巴塞隆拿 李佳芯否認頂替黃心穎拍節目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正放假休息,昨日出席退休產品發布會掙外快,早前又相約高海寧(高Ling)到巴塞隆拿旅行一星期充電。她原本計劃獨自... 詳情
梁詠琪送B女衫泄玄機 胡杏兒拒透露今胎性別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日出席惜食堂與超市合作推廣的「全城傳愛齊捐食」活動, 懷孕7個幾月的胡杏兒表示,預產期為7月,跟上次一樣會選擇順產分娩,... 詳情
雨僑孫耀威有咀嘴戲 各自向另一半申報
【明報專訊】鄭欣宜、何佩瑜、連詩雅及雨僑等昨日出席hmvod原創網劇《性敢中環》發布會,她們在劇中扮演外號「中環五月天」的閨密,因合作數月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