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高海寧遊巴塞隆拿 李佳芯否認頂替黃心穎拍節目

[2019.05.09] 發表
李佳芯趁6月拍新劇之前旅行充電。(攝影/記者:林蘊兒)
李佳芯(右)與高海寧(左)因合演新劇《殺手》而熟絡,更結伴到巴塞隆拿旅行。(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正放假休息,昨日出席退休產品發布會掙外快,早前又相約高海寧(高Ling)到巴塞隆拿旅行一星期充電。她原本計劃獨自低調出發,之前跟高Ling合作新劇《殺手》,逗留台灣拍外景20多日,發覺對方都是傻大姐性格,因而變熟絡;加上高Ling要到巴塞隆拿為活動擔任司儀,便相約旅行,並非如傳聞所言是為頂替黃心穎到外地拍節目。

難忘入場睇歐聯賽事巴塞對利物浦

Ali難忘入場欣賞歐聯四強首回合巴塞迎戰利物浦的賽事,身為球迷的她雀躍分享,「兩隊球隊我都喜歡,門票去到先買,要5000幾元一張。女仔買條裙就會捨得,估不到當年做過世界盃的高Ling又肯陪我癲一齊看,整個旅程很充實和開心」。

此行有否艷遇?Ali笑言要留給高Ling,還爆對方每日會悉心打扮,令她無奈要畫眉和畫眼線才敢出街,擔心有比較之下會輸蝕,所以下次會撇甩高Ling,獨自再去旅行,以免跟她一起會辛苦。Ali表示6月初會為新劇開工,暫時也沒有收到公司通知,需要她頂替黃心穎原本的工作。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梁詠琪送B女衫泄玄機 胡杏兒拒透露今胎性別
【明報專訊】胡杏兒昨日出席惜食堂與超市合作推廣的「全城傳愛齊捐食」活動, 懷孕7個幾月的胡杏兒表示,預產期為7月,跟上次一樣會選擇順產分娩,... 詳情
雨僑孫耀威有咀嘴戲 各自向另一半申報
【明報專訊】鄭欣宜、何佩瑜、連詩雅及雨僑等昨日出席hmvod原創網劇《性敢中環》發布會,她們在劇中扮演外號「中環五月天」的閨密,因合作數月大... 詳情
甄子丹呂良偉賀鄭紹康牛一
【明報專訊】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鄭紹康,前晚於著名法國餐廳舉行生日派對,獲大批圈中好友到賀,包括甄子丹和太太汪詩詩、薛芷倫、呂良偉和太太楊... 詳情
葉蒨文帶病壓軸登場 被夫取笑「愛到發燒」 林子祥尾場紅館騷三度落淚
【明報專訊】72歲林子祥(阿Lam)前晚於紅館完成一連5場《LaMusical 2019演唱會》演出,尾場有薛家燕、毛舜筠與老公、林海峰與太... 詳情
《鐵探》Bingo被背叛慘死 姜皓文檳城度假不忘發文「悼念」
【明報專訊】《鐵探》本周五(5月10日)播出大結局,在劇中飾演臥底游秉高(Bingo)的姜皓文,在27集被萬晞華(惠英紅飾)開槍射殺慘死。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