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蒨文帶病壓軸登場 被夫取笑「愛到發燒」 林子祥尾場紅館騷三度落淚

[2019.05.09] 發表
到encore時,沙麗(右)更壓軸登場,與阿Lam合唱多首歌,令觀眾驚喜萬分。(攝影:鍾偉茵)
感性的林子祥在演唱會三度流淚。(攝影:鍾偉茵)
林子祥(左)邀請80歲的英國老師(右)上台,場面溫馨。(攝影:鍾偉茵)
林子祥的母親(左起)與岑建勳及劉天蘭一起欣賞阿Lam演唱會。

【明報專訊】72歲林子祥(阿Lam)前晚於紅館完成一連5場《LaMusical 2019演唱會》演出,尾場有薛家燕、毛舜筠與老公、林海峰與太太彭羚、盧冠廷夫婦、莫文蔚與母親、周慧敏、蔡一智及陳敏之等圈中好友捧場。感性的阿Lam尾場變大喊包,三度流下男兒淚。太太葉蒨文(沙麗)雖然發燒,仍壓軸登場力撐老公,令觀眾驚喜萬分,更被阿Lam取笑她「愛到發燒」。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林子祥的演唱會加入音樂劇元素,找來兒子林德信、胡琳及小肥飾演當中角色,再配以多首經典金曲,用音樂講故事。

80歲老師上台打氣

開騷不久,感性的阿Lam已忍不住兩度流淚,他說這麼多年來,都是將最真的東西獻給大家,從不「扮洁v,邊講邊眼濕濕。阿Lam首場已預告會邀請逾80歲的英國老師上台,他指老師不但很少發惡,還教他人生大道理,他說:「老師說永遠都要諗人先,唔好諗自己,我記到現在。」說時不禁再流淚,隨即老師由阿Lam胞弟攙扶上台,兩人即時相擁,老師更入鄉隨俗用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又表示阿Lam兩兄弟是他首批學生,也是最好的學生,為阿Lam感到開心和驕傲。

接住阿Lam為老師送上一曲,老師落台前亦以一句「good show」為阿Lam打氣。其後演唱會創作總監鄭丹瑞咻禫巾上台對阿Lam笑說:「慳屭洁C」阿Lam笑指自己這幾晚哭乾了。

去到演唱會尾聲,阿Lam率眾謝幕時第三度落淚。他感觸說:「我諗這個東西(演唱會)諗了兩年,這晚是最後1晚,第2天我又做返兩蚊人了!」身兼藝術總監的沙麗,除繼續在控制台欣賞老公演出外,到encore時更壓軸登場,令觀眾驚喜萬分。她與阿Lam合唱《敢愛敢做》、《海市蜃樓》和《講笑》,其間非常投入,掀起全晚高潮,亦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號。

騷後阿Lam和沙麗一同受訪,談到演唱會上變大喊包?阿Lam直言唱每首歌都想喊,今次在台上不止表演,也是在睇戲,因為投入,所以感動。至於沙麗驚喜上台,沙麗表示因最後一日了,睇住這棵樹由樹苗變成「beautiful tree」,當中有血汗有淚水,永遠不會忘記。沙麗大讚老公愈唱愈好。

加開4場巡迴演唱

另外,鄭丹瑞即場宣布有4場巡迴演唱會,首站是佛山,還有澳門、廣州和深圳。問會否再爭取巡迴的場次?沙麗直言希望啦。至於她自己暫時未有開騷計劃,現在只掛住阿Lam的演唱會,沙麗笑說:「雖然今次我是幫他,但好似跟他一齊開了很多場騷,做1場等於做了3、4場。其實我這日發燒,不過吃粒藥便搞掂,我都沒有告訴阿Lam,免得他擔心。」阿Lam冤氣說:「愛到發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鐵探》Bingo被背叛慘死 姜皓文檳城度假不忘發文「悼念」
【明報專訊】《鐵探》本周五(5月10日)播出大結局,在劇中飾演臥底游秉高(Bingo)的姜皓文,在27集被萬晞華(惠英紅飾)開槍射殺慘死。姜... 詳情
西藏高山反應嚴重 范冰冰噴一地鼻血
【明報專訊】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沉寂近1年,最近變得高調,看來是積極準備復出。日前有網民在西藏大昭寺「捕獲」范冰冰,拍到素顏的她獨自跪在... 詳情
蔡卓妍演不育女警 吳浩康求婚變羞辱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在網劇《PTU機動部隊》飾演正直及外剛內柔的女警,由於她當時要做演唱會不能剪髮,全程要戴假短髮演出。阿Sa劇中角... 詳情
新婚夫婿人有三急 高速公路停中線 28歲韓智星遭兩車撞斃
【明報專訊】韓國藝人發生交通意外時有所聞,現年28歲的前女團B.Dolls成員韓智星,本周一凌晨駕車接載新婚夫婿途經仁川機場高速公路,男方表... 詳情
木村拓哉拍新劇 女星傳嫌棄拒合作
【明報專訊】自去年1月播出朝日電視台劇集《BG~貼身保鑣》後,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過去一年未有新劇面世,直至最近終於有傳TBS邀請他主演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