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系列再開3齣新戲 《阿凡達》續集延期上映

[2019.05.09] 發表
《星球大戰》系列第9集《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圖)將於今年底上映,迪士尼前日宣布,《星戰》系列還陸續有來,但到底是相關的三部曲,還是獨立的三個故事,則未有詳述。
占士金馬倫(圖)執導的《阿凡達》是史上最高票房電影,保持了10年的紀錄有機會被《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打破,《阿凡達2》卻一再延期上映。

【明報專訊】迪士尼前日公布旗下部分新片的上映計劃;《星球大戰》系列第9集《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被視為整個系列的最終章,但迪士尼表示,將另外開拍有關《星戰》的3齣新戲,雖然連名字也未有,只稱為第10至12集,但已分別安排在2022、2024及2026年的12月聖誕檔期上映。至於《鐵達尼號》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續集則會押後,由原定2020年12月18日上映,延至2021年12月17日。至於《阿凡達》第3至5集,亦會順延至2023、2025及2027年的聖誕檔期上映。

迪士尼收購二十世紀霍士後,原屬Marvel漫畫改編的《變種特攻》系列也會回歸,《權力遊戲》女星美絲威廉斯(Maisie Williams)主演的《變種特攻》外傳《The New Mutants》,由明年8月提早至於4月上映;至於從《變種特攻:狼人外傳》抽出角色拍攝的《Gambit》,早前公布由《光豬舞壯士》卓靈達譚(Channing Tatum)擔正,原定明年3月上映,現已擱置。至於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重拍經典作《夢斷城西》(West Side Story ),預計明年12月上映。畢彼特(Brad Pitt)主演的科幻片《Ad Astra》則由今年的5月檔期稍微延後至於9月公映。

更多影視
畢彼特沒否認有意與前妻復合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已回復單身的《七宗罪》男星畢彼特(Brad Pitt),當知道首任前妻、《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