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皮膚鬆弛變雙眼皮 王喜搵贊助偕陳志雲齊齊整容

[2019.05.10] 發表
王喜(左起)、蔣祖曼和陳鍵鋒出席港台舉辦的《最佳節目頒獎禮2018》。(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陳鍵鋒、王喜、蔣祖曼昨日到港台出席《最佳節目頒獎禮2018》活動,王喜參演劇集《火速救兵IV》獲獎,以消防員角色受到觀眾歡迎感到得開心,至於該劇會不會再添食?王喜笑說:「未知,劇中講我已變退役消防員,可能要換第二個身分演出。」

王喜自爆近年被朋友取笑整容,疑似割雙眼皮:「其實是人老了皮膚鬆弛,骨膠原流失,由單眼皮變了雙眼皮,我真的想過做手術變回單眼皮,不想再解釋雙眼皮之謎。」他又大爆好友陳志雲也想隆鼻,希望有廣告商贊助他們,不過陳志雲有錢、頭髮濃密,令不少男人羨慕。

陳鍵鋒體弱操肌變大隻佬

陳鍵鋒身形健碩,他說經常夜睡追劇至體弱多病,故早前去健身操肌,又笑指早年有份參演的舊劇《王老虎搶親》最近重播,朋友們不停向他發截圖開玩笑,其實自己最怕重溫舊作品:「不過《王老虎》班演員得閒會約聚會,監製潘嘉德都想約我們再合作搞舞台劇。」他表示6月將返內地拍劇,留港期間兼職任教急救班,提到他在網上分享女學員擦紅唇練習心肺復蘇法,他笑說:「班學生好得意,有些學員見到我會呆了,不相信明星當導師。」

蔣祖曼不慣染回黑髮

蔣祖曼憑劇集《鐵探》演出受歡迎,她大表驚喜:「初初都驚個粉紅髮型太誇張,會蓋過演技,現在染黑髮反而有點不慣。」

她指子女也有捧場追劇,見到她捱打好緊張,她笑說:「大仔喜歡我扮警察、消防員多齱A不過我是演員,未來都想嘗試不同角色,回家才跟他們扮超級英雄對戰。」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何超蓮28歲生日 男友竇驍贈情詩甜到漏
【明報專訊】何超蓮日前承認戀內地男星竇驍,兩人熱戀中甜蜜蜜。昨日是超蓮的28歲生日,亦是她跟竇驍公開戀情後第一個生日,竇驍花心思給女友驚喜。... 詳情
妖孽「火龍果」上位 張敬軒:分分鐘紅過我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去年推出的兩張專輯《Dahlia II》及《Senses Inherited》均達金唱片銷量,以及打破多項紀錄,英... 詳情
崔鍾訓涉輪姦被捕 面臨判囚5年以上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前成員崔鍾訓,涉嫌於2016年在江原道輪姦一名女生,警方早前立案調查,崔鍾訓昨日正式被捕,現身法院接受拘... 詳情
韓智星疑醉駕再被撞斃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B.Dolls成員韓智星,本周初遇致命交通意外。她駕車接載丈夫途經仁川機場高速公路,中途停在中間行車線後下車,被尾隨兩... 詳情
《復仇者4》羅素兄弟 撼贏星爺膺內地最賣座導演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報捷,截至周二為止,全球累積票房高達22.7億美元(約177.2億港元),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