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火龍果」上位 張敬軒:分分鐘紅過我

[2019.05.10] 發表
張敬軒兩張專輯獲頒發金唱片。(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去年推出的兩張專輯《Dahlia II》及《Senses Inherited》均達金唱片銷量,以及打破多項紀錄,英皇娛樂昨日為他舉行頒發金唱片儀式。軒仔透露為答謝歌迷及回饋社會,將自資印製全球限量5張《Senses Inherited》水晶唱片作義賣,每隻成本逾萬元。

軒仔日前化身「火龍果」惡搞容祖兒新歌MV,他自認貪玩,祖兒已當面搣他很多下,說他是「妖孽」。他覺得幾好玩,笑指現在識「火龍果」和「降兩度」的人,分分鐘多過識張敬軒。會否以「火龍果」造型擔任祖兒演唱會嘉賓?他笑言:「我要返去酗U『火龍果』,他很煩,未紅先驕,扮晒洁C」

好友關智斌遭女狂迷登門騷擾, 軒仔表示早已知道:「他是被人撳單位的鐘,很得人驚。聽聞該粉絲在關智斌住所逐家逐戶撳鐘,如果給她成功上樓就大件事,我都建議他先報警。」軒仔認為藝人與粉絲是要建立很良好的互動,但不要過分將藝人的生活透過想像力融入自己世界。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崔鍾訓涉輪姦被捕 面臨判囚5年以上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前成員崔鍾訓,涉嫌於2016年在江原道輪姦一名女生,警方早前立案調查,崔鍾訓昨日正式被捕,現身法院接受拘... 詳情
韓智星疑醉駕再被撞斃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B.Dolls成員韓智星,本周初遇致命交通意外。她駕車接載丈夫途經仁川機場高速公路,中途停在中間行車線後下車,被尾隨兩... 詳情
《復仇者4》羅素兄弟 撼贏星爺膺內地最賣座導演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報捷,截至周二為止,全球累積票房高達22.7億美元(約177.2億港元),超... 詳情
長澤正美新戲首映「派錢」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死亡筆記》東出昌大及《律政英雄》小日向文世合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集《信用欺詐師》,原班人馬開拍電... 詳情
周元有望接新劇玩「穿越」
【明報專訊】今年2月退伍的韓劇《龍八》男星周元,據韓媒報道,他有望接拍SBS電視台新劇《愛麗絲酒店》,相隔3年再度拍劇。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