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卡石壆倒車離奇意外 2老婦先後被己車撞重傷

[2019.05.10] 發表

【明報專訊】2名女長者在奧克維爾市(Oakville)駕車駛出一個停車場時﹐汽車被卡在一個大石壆上﹐其中一人下車查看﹐卻被仍然倒後的汽車撞倒。

負責駕車的另一名女長者亦不小心從車上掉出來﹐結果自己亦被汽車撞傷。兩人頭部受傷送院﹐其中一人危在旦夕。

前日(8日)晚上8時﹐荷頓區警員接報前往登打士街(Dundas Street)以南的Valleyridge Drive一個停車場﹐發現兩名分別84歲及92歲的女長者受傷。

警員初步相信﹐有人駕車駛出停車場時﹐被一個大路壆卡住。車上乘客便下車查看﹐但當時入了後波的汽車開始往後退﹐將長者撞倒並拖行到馬路上。

此時﹐汽車司機亦不小心從車內跌出﹐同樣被汽車拖行。汽車則仍然繼續倒後﹐並一直退至行人路上﹐直至撞上附近一間教堂前門石級﹐始停下來。

2名女長者均是頭部受傷。其中來自奧克維爾市的92歲老婦重傷﹐有生命危險。事後她被送往重創治療中心﹔另一名84歲來自伯靈頓市(Burlington)的女長者亦嚴重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因殺害太太而被控二級謀殺罪名成立的神經外科醫生山姆齊(Mohammed Shamji)﹐昨早被判終生監禁﹐14年不得假釋。法官麥...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日前就上周五﹐在約克區惠特卻吉─史托夫維爾(Whitchurch-Stouffville)一個畢業派對中發生的槍殺案﹐...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75歲至80歲的亞裔男子經常在中區華埠附近流連,該男子前日被人發現﹐狀甚不安﹐多倫多警員接報到場﹐欲向其索取資料﹐但對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