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亨氏傳出售嬰兒食品部門
Plasmon價值可能達7.8億

[2019.05.10] 發表
美國食品巨擘卡夫亨氏將出售旗下嬰兒食品品牌Plasmon。

【明報專訊】兩位消息來源表示,美國食品巨擘卡夫亨氏(Kraft Heinz)已開始出售其嬰兒食品品牌Plasmon,並將於下周末結束初步投標。

兩名消息人士都表示,私募股權公司和食品集團正在關注這項業務,並指它可能價值約7億歐元(7.83億美元)。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PAI Partners是預計將提出初步收購的投資者之一,競爭對手私募股權公司Cinven也可能會感興趣。

其中一人稱,Plasmon主要在意大利生產,卡夫打算將其出售以便專注於其全球品牌。

根據意大利媒體《il sole 24 ore》的報道,卡夫亨氏已經聘請美國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就這筆交易提供建議。

卡夫亨氏,PAI Partners,Cinven和摩根大通均拒絕發表評論。

Plasmon成立於1902年,銷售一系列嬰兒食品,包括初乳,意大利面和水果泥等。它以其用奶粉、維生素和礦物質製成的嬰兒餅乾而聞名。

該品牌年收入超過2億歐元,核心收入約為5,000萬歐元。

卡夫亨氏估計周四升0.46%,收32.5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Quebecor考慮收購Transat
【明報專訊】魁北克媒體和電訊集團Quebecor Inc.主管表示,他正在考察收購滿地可旅遊服務集團Transat A.T.的可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