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租盤空置率約1% 市道緊張 需多開發單位

[2019.05.10] 發表

多倫多地產商會指出﹐大多倫多地區租務市場仍然緊張﹐需要增加出租單位的供應。

對上一個季度﹐多類房型共管柏文租金的年計升幅收窄﹐但至少也有6%的增長。該商會主席Garry Bhaura表示﹐平均租金升幅仍然遠遠高過通脹﹐明顯反映出市道仍然緊張。他在季度報告中指出﹐大多倫多地區租務市場長遠持續發展方面﹐開發更多的出租單位至為重要。

多倫多地區租務市場供應主要來自大業主持有的出租公寓大廈﹐以及小本投資者持有的共管柏文。

根據該地產組織的首席市場分析師Jason Mercer﹐過去十年﹐新的出租住宅供應主要來自共管柏文的投資者﹐但空置率徘徊在1%的水平﹐顯示市場需要有更多的出租單位。

他透露﹐該商會期待與決策者合作﹐制定開發出租單位供應的政策。

更多地產新頁
新屋庫存增 建築商趨審慎
新屋市場庫存增加,以致建築商趨於審慎,成為新屋動工量下降原因之一。 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da Mortgage and 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