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照諷哈里兒 BBC主持被炒

[2019.05.10] 發表

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周三抱?新生兒子亮相,英國廣播公司(BBC)資深電台主持貝克(Danny Baker)同日在Twitter發布一張黑白照片,顯示一對衣著華麗的男女拖?一隻身穿西裝的黑猩猩,並寫道「王室寶寶離開醫院」,隨即惹來民眾炮轟種族主義。貝克昨被BBC解僱。擁有非裔血統的梅根周一誕下麟兒,是近代英國王室首名混血寶寶。61歲的貝克上載猩猩照片受抨擊,隨即撤下相片並道歉。BBC昨宣布解僱他,稱他犯下「嚴重的判斷錯誤,違反電台的價值宗旨」。梅根並非首次捲入種族歧視風波,去年英國獨立黨時任黨魁博爾頓的女友曾批評梅根的黑人血統會「玷污」王室,惹來炮轟。(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洛杉磯豪宅檢獲逾千槍械
【綜合報道】美國煙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與洛杉磯警方,周三(8日)在洛杉磯一間高檔住宅查獲超過1000槍支,包括手槍及步槍。 ... 詳情
美高中生拒種水痘疫苗被禁上學 控告校方侵權敗訴後染水痘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高中生以信仰為由拒絕接種水痘疫苗,惟因學校爆發水痘疫情,禁止未接種疫苗的學生上學。他上月入稟控告校方侵權敗訴後,上周感染水痘... 詳情
新版澳洲鈔票串錯字 儲備銀行無計劃回收
澳洲儲備銀行去年10月發行了新版50澳元鈔票,惟民眾周四(9日)發現鈔票上印有的3個同樣字詞串錯,涉及4600萬張鈔票。 澳洲儲備銀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