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低潮患抑鬱症惠英紅曾自殺

[2019.05.11] 發表
惠英紅說曾遇過難看的嘴臉,但感激他們,令她遇強愈強。

【明報專訊】惠英紅在無釆@集《鐵探》演出備受讚賞,有望爭奪視后。近年她在影壇獲獎無數,創事業高峰,但她曾經歷低潮期,試過做傻事。惠英紅接受《明周》訪問說愈開工愈精神,喜歡好多人需要自己,感到有自我價值,好怕被當成空氣。她坦言有段時間沒有工作,電話又不響,心堳凗憛C那時她陷入情緒低潮,患上抑鬱症。她自言懂得理財不擔心錢方面,但不知要繼續等運到還是要轉行?慢慢有情緒問題。

惠英紅回想情緒最差時,甚至試過自殺。她說憎自己,珝嬰菑v,但不成功,被人救回來。當人跌到最低時,反彈就最高,那一刻像當頭棒喝,她去看醫生,原來是病,心堛蔗I好彩,起碼有得救。她調理好情緒病後,先去學心理學,調節好心態,便打電話求人「撈」,她明白不走這一步,前面根本沒路走。她遇到很多難看的嘴臉,但感激他們,令她遇強愈強。那段時間她被對手嫌襯不起,又嫌她演得好,要求她演差一點及刪她的對白。到她做出成績,這些人大變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投訴挑剔奄尖不講理難服侍 劉嘉玲嘆只輸給梁朝偉一人
【明報專訊】劉嘉玲、溫碧霞(Irene)、何倍倩和張寶華等,昨晚出席當代藝術創作人陳瑞麟的作品展覽酒會。劉嘉玲稱終於有劇本令丈夫梁朝偉感興趣... 詳情
18場個唱門票火速售罄 容祖兒拒犧牲假期加場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分享美容心得。提到她在8月舉行18場演唱會的門票,前日開售即在一天內全部售罄,祖兒為此感到很... 詳情
評《淪落人》應見好就收 黃秋生:不要犯「大頭症」
【明報專訊】黃秋生及徐天佑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舞台劇《尋常心》發布會,日前劉德華指秋生再次奪金像影帝要請他食飯,秋生表示正有此意,但要找一個方便... 詳情
讚竇驍夠紳士 JW替超蓮有新戀情開心
【明報專訊】王灝兒(JW)、陳柏宇等昨午到跑馬地瑪利曼中學出席《第30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頒獎禮,JW是該校的舊生,回到母校表演感覺熟識又開... 詳情
四代同堂日日與曾孫玩樂 87歲胡楓控制飲食注重養生
【明報專訊】87歲胡楓(修哥)昨日出席奶類產品活動掙外快,司儀陳倩揚帶同4歲細仔Audrick現身,修哥拖實Audrick笑到見牙不見眼,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