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小丑男子偷餐廳載貼士玻璃瓶

[2019.05.11] 發表
圖為該名小偷。

【明報專訊】多倫多肯盛頓市場出現1名打扮成電影《蝙蝠俠》內小丑角色模樣的男子,偷走擺放在收銀機旁玻璃瓶內顧客打賞給侍應的貼士。近日該名小偷犯案時被保安錄像拍下的片段,在社交媒體上流出。從視頻所見該名打扮獨特,以面部化妝掩藏自己身分的小偷,走進書院街夾士巴丹拿道西南角肯盛頓市場內的Wafels and More餐廳,與店員交流之後,趁她轉身時,便伸手入玻璃瓶內,偷走內裡的貼士,之後便離去。

網上亦有市民留言,該名小偷已不止一次犯案,並經常流連在布魯亞西街社區內,會走進只准店員進入的地方內,偷走值錢的物品。

警方卻表示暫未接獲相關的偷竊投訴。

至於發生案件的餐館,店主表示為了保障店員的血汗錢,正考慮把玻璃瓶與收銀機,用鏍絲聯在一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