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丹太太獲孫女贈畫笑開顏

[2019.05.13] 發表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出席母親節活動,並公布該劇最高收視達30.7點。(攝影/記者:林祖傑)
湯盈盈昨日帶同大女錢凱晴現身。(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呂慧儀、湯盈盈等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出席母親節活動,同時公布該劇最高收視達30.7點。丹爺開心收視報捷:「當然開心,但自己知就算,大家要低調、謙虛一點,套劇還有進步空間,我覺得35點都不會太難,我好有信心。」他預告劇中Hip Hop 組合「大四喜」會再和觀眾見面。

丹爺太太於昨日母親節生日,兒子劉愷威忙於在內地工作,故例牌他與太太食飯慶祝。孫女小糯米可有和媽媽楊冪慶祝母親節?他說:「我不知!不過孫女畫了幅畫送給xx,畫到對眼鬼咁大圓轆轆,釣xx很開心。」

呂慧儀開工未能與兒子慶祝

呂慧儀全日工作,未能與兒子「蟹籽」慶祝母親節。兒子親手製作花花相架送給她,她笑兒子不懂講大話,原打算送驚喜卻忍不住自爆,感覺好sweet。宣布離婚後首個單身母親節,「我從來沒單身過,『蟹籽』就是我另一半,都是咁sweet,最重要是他開開心心,健康成長,現在為他準備小學面試亦比較忙。」

湯盈盈不讓錢嘉樂搭的士

湯盈盈帶大女錢凱晴到場,她表示剛和兩名女兒從加拿大回港,她們沒返學所以沒有母親節手工送給她,老公錢嘉樂會代女兒請食飯,和她的姐姐及奶奶一起慶祝。他指嘉樂早前到西班牙拍電影,買了個名牌手袋給她,很開心,已很久沒收過他的禮物,所以很感動。笑問嘉樂是否做錯事?她笑道:「現在這話題很敏感,不要說,我是不會讓他搭的士。」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兒子受助正康復 張慧儀行善回饋
【明報專訊】張慧儀養子Hanson不幸患先天性心臟病,去年手術成功,現正康復中。為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張慧儀加入「兒童心臟基金會」,昨日... 詳情
陳敏之自認矛盾 努力學做好媽媽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為親子烹飪比賽擔任評判,她表示已預先跟媽咪、奶奶兩家人食飯慶祝。她甜笑指2歲兒子雷子樂早上已送花又獻吻,更懂得講「Ha... 詳情
馬賽趁母親節 曬黑白孕照
【明報專訊】31歲的馬賽近年轉戰內地發展,今年1月她突然在社交網宣布結婚,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及結婚證。其後有指她奉子成婚,已懷孕數月,並一... 詳情
陳凱琳鄭嘉穎爭抱囝囝  每人限抱20分鐘 為湊B留家煲劇
【明報專訊】陳凱琳今年首度以媽咪身分過母親節,昨午她穿花花低胸裙出席母親節活動,大騷弗爆身材。她現場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大會安排小女孩向... 詳情
鄧麗欣首度帶媽媽行善  度過最難忘母親節
【明報專訊】鄧麗欣趁茯Q日是母親節,與媽媽參與慈善團體「點滴是生命」街頭派花活動,首度以「母女檔」行善,別具意義。她說未試過跟媽媽一齊做慈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