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首度帶媽媽行善 度過最難忘母親節

[2019.05.13] 發表
鄧麗欣(左)預備大束鮮花給媽媽(右),因媽媽被家姐提早接走而「撻Q」。

【明報專訊】鄧麗欣趁茯Q日是母親節,與媽媽參與慈善團體「點滴是生命」街頭派花活動,首度以「母女檔」行善,別具意義。她說未試過跟媽媽一齊做慈善,開心過一個好難忘的母親節。

鄧麗欣還肩負另一個任務,要化身「街頭愛神」到尖沙嘴海旁送花外,同時要令子女當眾向媽媽送吻,將愛意傳遞。她中午時突襲海旁送花,吸引大批途人圍觀及集郵,成功派發近50支康乃馨,令不少小朋友向媽媽獻吻,場面溫馨。其間,她的姐姐驚喜現身,一家三口拍照留念。鄧麗欣原本預備大束鮮花給媽媽驚喜。當她完成活動,打算拿出鮮花時,媽媽已被姐姐秘密接走,她要再搵個時機送花。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珠台主持蘇頌輝布吉結婚
【明報專訊】無貝珠台節目主持及司儀蘇頌輝前日在泰國布吉與圈外女友Sophie結婚,婚禮派對充滿熱帶風情,莊重中帶有活潑氣氛。蘇頌輝的美國普... 詳情
澳門演唱會吊半空握手 怕觀眾誤觸敏感部位 林蓱痚ㄜm騷肌:不是演肉會
【明報專訊】林葖e晚於澳門舉行《Heart Attack LF Live In Macao》演唱會,闊別兩年再踏上舞台,他亦準備十足,還獲經... 詳情
母親節獲兒子贈彈琴短片 梁小冰無限loop甜在心
【明報專訊】梁小冰、張達明、趙世曾及子女趙式芝與趙式正等,前晚到演藝學院欣賞改編自英國小說的舞台劇《戰馬》。 昨日是母親節,梁小冰指丈... 詳情
梁家輝感謝五月天 人生低潮時打氣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第5場演唱會,再次邀請影帝梁家輝擔任嘉賓,一同合唱《頑固》。梁家輝曾為五月天... 詳情
逾千港迷捧場 玄彬為粉絲變身神槍手
【明報專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韓星玄彬前晚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逾千觀慾J場,並由森美擔任司儀。活動歷時兩個半小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