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唱會吊半空握手 怕觀眾誤觸敏感部位 林蓱痚ㄜm騷肌:不是演肉會

[2019.05.13] 發表
林萰菢I心露出麒麟臂已是露肉極限。(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艀b吊臂上險象環生好牙煙。(攝影/記者:林祖傑)
全場又唱又跳,林葚角O演出。(攝影/記者:林祖傑)
林艀n識做,不時與觀眾selfie。(攝影/記者:林祖傑)
獲老闆古天樂拍片支持,林艉Q分感激。(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林葖e晚於澳門舉行《Heart Attack LF Live In Macao》演唱會,闊別兩年再踏上舞台,他亦準備十足,還獲經理人公司老闆古天樂拍片支持,古仔大爆林艂Y使忙於拍電影《尋秦記》,仍爭取時間操肌及節食,笑他操到舉不起手,連}涼也洗不到背脊,更呼籲歌迷叫他除衫,但林葖o對除衫十分抗拒,堅決不脫。

林艀b演唱會上回顧了不同時期的音樂作品,唱了很多電視劇主題曲,全場又唱又跳,十分落力。為了能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特別打造了太空吊臂,將林艀Q上半空,直達觀眾席中央與歌迷握手,卻因粉絲太熱情,導致險象環生,他握手時不斷提醒歌迷:「唔好拉,好危險謘I安全第一。」他一度以為發生碰撞,不停問粉絲有沒有事,幸有驚無險;繞場一周後,安全回到地面。

吊臂軸心不夠平衡

騷後受訪時,提到被吊上半空好牙煙,林艉]直言覺得有少少驚險,他透露吊臂發生小小技術問題,軸心不夠平衡,他笑言:「雖然粉絲很溫柔,沒有捉我的腳,但穿威也褲雙腳張開有點尷尬,好驚粉絲握錯地方。」

女友張馨月陪排舞

對於粉絲不斷起哄叫除衫,林葖o堅持拒絕,他解釋:「其實我真的覺得好膩,場場除,現在演唱會不是演肉會,你可以說是gimmick,但不是重點。」

問到女友張馨月可有捧場?他即道:「都說不講這些了!唯一可以講的是,我排舞她也看到好熟,其他就不說了!多謝關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母親節獲兒子贈彈琴短片 梁小冰無限loop甜在心
【明報專訊】梁小冰、張達明、趙世曾及子女趙式芝與趙式正等,前晚到演藝學院欣賞改編自英國小說的舞台劇《戰馬》。 昨日是母親節,梁小冰指丈... 詳情
梁家輝感謝五月天 人生低潮時打氣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第5場演唱會,再次邀請影帝梁家輝擔任嘉賓,一同合唱《頑固》。梁家輝曾為五月天... 詳情
逾千港迷捧場 玄彬為粉絲變身神槍手
【明報專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韓星玄彬前晚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逾千觀慾J場,並由森美擔任司儀。活動歷時兩個半小時... 詳情
賴冠霖香港見面會 講四種語言呻混亂
【明報專訊】前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前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活動開始前,大批觀眾自行移往較前的「吉位」,惹來一陣... 詳情
反町隆史 松鉞瘚璊l 分工合作湊女
【明報專訊】《相棒》反町隆史與《女管家三田》松鉞瘚璊l,早年因合演《GTO麻辣教師》而戲假情真,結婚18年,育有兩名女兒。早前盛傳反町與菜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