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輝感謝五月天 人生低潮時打氣

[2019.05.13] 發表
梁家輝(左二)上台和五月天一起合唱《頑固》。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第5場演唱會,再次邀請影帝梁家輝擔任嘉賓,一同合唱《頑固》。梁家輝曾為五月天的《頑固》拍攝MV,亦在其電影客串演出。梁家輝友情助陣,他感謝五月天:「在我最沒力氣的時候,心中給我頑固,給我的人生加了一次滿油。」能邀得影帝梁家輝任嘉賓,五月天感榮幸,說在拍攝《頑固》MV過程中,感受到家輝哥的認真精神。

五月天唱到第5場有點感觸,成員石頭說:「讓我想到很多年前,五月天在香港一間酒吧演出,那酒吧地方很小,很多香港朋友都來,靠我們很近、很近,算算才2、30個人,感受到很滿的熱情。

從當年的20人到現在一場演唱會有2.5萬人,阿信說:「第13個五月之約,當時沒很多人認識五月天,賣票很辛苦,經過一場又一場累積,看了一場帶朋友來,再帶朋友來,五月天對每位朋友都很珍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逾千港迷捧場 玄彬為粉絲變身神槍手
【明報專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韓星玄彬前晚來港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逾千觀慾J場,並由森美擔任司儀。活動歷時兩個半小時... 詳情
賴冠霖香港見面會 講四種語言呻混亂
【明報專訊】前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前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活動開始前,大批觀眾自行移往較前的「吉位」,惹來一陣... 詳情
反町隆史 松鉞瘚璊l 分工合作湊女
【明報專訊】《相棒》反町隆史與《女管家三田》松鉞瘚璊l,早年因合演《GTO麻辣教師》而戲假情真,結婚18年,育有兩名女兒。早前盛傳反町與菜菜... 詳情
Red Velvet成員Joy 被爆破巨響嚇至逃離舞台
【明報專訊】韓國5人女團Red Velvet,前日在韓國為一個音樂節演出,帶來連場歌舞,氣氛熱鬧。當唱到尾聲時,台上爆出煙火效果,成員Joy... 詳情
《POK[MON神探Pikachu》 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開畫日美國共有4齣新片上映,結果「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有份獻聲的《POK[MON神探Pikac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