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七戰力克金塊 拓荒者西岸決賽鬥勇士

[2019.05.13] 發表
麥高林(右)昨仗個人轟入37分。(美聯社)

波特蘭拓荒者昨天作客以100﹕96力克丹佛金塊,以場數4﹕3殺入西岸決賽,將與金州勇士爭入總決賽。

主場出擊的金塊首節領先29﹕17,戰至第2節更一度把分差拉開至17分。完半場拓荒者把分差收窄,以39﹕48落後48﹕39。拓荒者在第3節大反撲,該節還餘下12秒,麥高林的一記跳射得手,助球隊以71﹕70首度在比賽中領先,第3節結束,金塊領先72﹕71。

拓荒者在最後一節逐漸取得主導權,但未能拉開分數,直到全場手感一般的利拿特完場前3分20秒遠投三分得手,拓荒者以92﹕85領先7分。金塊未有放棄,後段打出一輪6﹕0攻勢追至93﹕94,完場前30秒由梅利射成95﹕96。最後11秒,祖傑射入罰球追至96﹕98,但端納緊接為拓荒者射入2個罰球,最終祖傑施射三分球未能命中,拓荒者以100﹕96僅勝。

這是拓荒者自2000年以來首度晉身西岸決賽,功臣首推攻入全場最高37分,並拿下9個籃板的麥高林,利拿特只得13分但有10個籃板及8次助攻。祖傑為金塊斬獲29分及摘13個籃板。

拓荒者明日在西岸決賽首戰將會作客勇士。

更多體育
波士頓棕熊繼周四在NHL東岸決賽首戰以5﹕2大勝卡羅萊納颶風後,昨天在主場繼續發揮威力,以6﹕2再大勝一仗,系列賽領先2﹕0。 首節戰... 詳情
昨天F1西班牙站賽事,平治車隊的保達斯排頭位出戰,可惜首個彎位就被隊友咸美頓(右圖)成功從內線爬頭,最終這名英國車手順利保持優勢,以1小時3... 詳情
港產唯一職業高球女將陳芷澄昨頂住傷患,於粉嶺舉行的香港女子公開賽煞科日復勇,打出低標準3桿,總成績以212桿並列第5名完成。 曾在20... 詳情
世界排名第1位的佐高域(圖),昨天於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直落2盤6﹕3、6﹕4輕取希臘新星薛斯巴斯,第3度獲得賽事冠軍,亦是其個人第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