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疑圖爆竊一就擒 警檢「爆」字發泡膠蓋

[2019.05.14] 發表
警方在發現3名可疑男子的後巷,除檢獲藏有鐵筆、手套等工具的背囊,亦發現一個寫有「爆」字的發泡膠箱蓋,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警員追截200米後制服其中一名可疑男子,他被鎖上手銬帶上警車時仍不斷喘氣。

【明報專訊】警員昨凌晨在旺角巡邏其間發現3名男子在通菜街一條後巷形[可疑,遂上前截查,3人拔足狂奔,警員追截約200米後擒獲其中一名黑衣男子,並在後巷發現鐵筆等懷疑爆竊工具,以及一個寫有「爆」字的發泡膠箱蓋,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帶鐵筆入後巷 見警即逃

昨凌晨3時許,旺角警區巡邏小隊人員於區內作反爆竊巡邏,其間在通菜街1A至1J號後巷發現3名男子形[可疑,遂上前截查,3人一見警員走近便逃跑,警員於是追截。雙方追至約200米外的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時,其中一名穿黑衣男子走出馬路,企圖跨過馬路中央花槽跳至對面行車線,警員及時追上,合力將他擒住,並從他身上搜出口罩及手套。

警方隨後折返通菜街後巷調查,在地上發現一個載有鐵筆、帽子、口罩及手套的黑色背囊,相信是可疑男子遺下。被捕男子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事後被押返警署扣查。現場另有一堆發泡膠箱,其中一個蓋子上寫有「爆」字,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警方事後翻查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片段,不排除有人當時正準備爆竊,案件現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警方仍在追緝另外兩名逃脫的可疑男子。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吸引老友記 後生也捧場 粵曲區諾軒唱紫釵記陬顜{
【明報專訊】李居明一套《粵劇特朗普》,令粵劇突然變成潮流話題,連立法會議員區諾軒(區軒)都忍唔住,要化身「粵曲區諾軒」,開腔唱番幾句畀街坊聽... 詳情
尖嘴電影導賞團 重遊凌凌漆王家衛取景地
【明報專訊】「你book麰曮Y麗晶酒店,你book麉Y麗晶大賓館。」唔少影迷對周星馳主演鵅m國產凌凌漆》呢句對白好熟悉,套戲當時就M家叫... 詳情
陳克勤指控推保安 林卓廷叫屈:當我張無忌?
【明報專訊】立法會上周六因《逃犯條例》引發議員衝突餘波未了,事後兩陣營鴾H都剪輯上載片段,互斥對方不是,並去報警互指對方襲擊。民建聯陳克勤就... 詳情
【明報專訊】佔中9人案上月24號宣判,其中兩名佔中發起人戴耀廷同陳健民被判囚16個月,正在服刑,民主黨屯門區議員朱順雅噚日鐪aceboo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