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趙寅成賀佛誕

[2019.05.14] 發表
金宇彬與趙寅成一同出席佛誕活動。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29歲韓星金宇彬前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並立即停工接受治療。直到去年夏天,他表示病情已明顯好轉;其後網民不時「野生捕獲」他與好友《當你沉睡時》李鍾碩出埠度假,或與女友、《阿娘使道傳》申敏兒拍拖外遊。今年3月,再有網民上傳金宇彬到沖繩旅行,指他到訪當地一間烤肉店,並留下簽名照片。上月韓國江原道發生火災,金宇彬亦捐款1000萬韓圜(約6.7萬港元)賑災,以示心意。雖然他看似已逐漸康復,但至今未有消息何時會重投工作。

據韓國傳媒報道,前日適逢佛誕,韓國亦有慶祝活動,金宇彬與好友、《沒關係 這是愛情》男星趙寅成,一同參與禮佛活動。金宇彬的近照曝光後,網民大表安慰,並稱希望他能夠盡快復出。

更多影視
李棟旭落實接拍新劇扮演牙醫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鬼怪》中扮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已落實接拍韓國有線電視台OCN新劇《他人的地獄》,據悉此劇改編自同名網絡... 詳情
堀智榮美出院撐早見優舞台劇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日本女星堀智榮美,曾是1980年代當紅偶像,今年2月她宣布確診罹患舌癌第4期,其後接受長達11個小時的癌細胞切除手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